韬客社区 收藏
七个什么名字好 26-01-08 12:14
1楼
[求助] 老铁们求助求助

自营交易账户这么搞?有了解的老铁给指导一下吗?

七个什么名字好
2楼
26-01-08 13:04 回复

爆仓了昨天晚上加大仓位爆仓了,但是我感觉我悟到了一点东西

七个什么名字好
3楼
26-01-08 13:11 回复

第一个绿点做空第二个绿点损   第一个黄点做多第二个黄点被爆

七个什么名字好
4楼
26-01-08 13:12 回复
七个什么名字好 发表于 2026-01-08 13: 11

https://man.talkfx.co/upload/upload/file/2026/01-08/17678490221511553860403.png第一个绿点做空第二个绿点损   第一个黄点做多第二个黄点被爆

总体上是这样的  单子下的有点乱

一百到亿万之旅
5楼
26-01-08 14:38 回复

不要去搞那个,自己备一百美刀闲钱。 0.01专心做大黄,有工作,有稳定收入来源。 你自己100美刀 0.01 慢慢做 也可以做起来。 全职才盯着盘面,业余,用手机瞄一眼,思考一下就行。 不要想着吃所有走势,吃波段就行。当然级别不要太小。慢慢积累。

七个什么名字好
6楼
26-01-08 14:41 回复
一百到亿万之旅 发表于 2026-01-08 14: 38

不要去搞那个,自己备一百美刀闲钱。 0.01专心做大黄,有工作,有稳定收入来源。 你自己100美刀 0.01 慢慢做 也可以做起来。 全职才盯着盘面,业余,用手机瞄一眼,思考一下就行。 不要想着吃所有走势,吃波段就行。当然级别不要太小。慢慢积累。

没钱  想做大手  本金太少做大手上蹿下跳的拿不住

七个什么名字好
7楼
26-01-08 14:46 回复

这个自营账户网站找到了  老是注册不成功  说是什么浏览器什么东西加载失败

七个什么名字好
8楼
26-01-08 14:59 回复
七个什么名字好 发表于 2026-01-08 14: 46

这个自营账户网站找到了  老是注册不成功  说是什么浏览器什么东西加载失败

好想说是需要vpn什么的  

一百到亿万之旅
9楼
26-01-08 15:00 回复

VPN 就是梯子,翻墙,爬出去。翻出去。

一百到亿万之旅
10楼
26-01-08 15:01 回复

大手,你想做 多大手。

一厢情愿的做法 行不通的,要慢慢来。

你的想法 是大多数人的想法。

算了,我知道 你听不进去。

急不来的。

七个什么名字好
11楼
26-01-08 15:03 回复
一百到亿万之旅 发表于 2026-01-08 15: 01

大手,你想做 多大手。

一厢情愿的做法 行不通的,要慢慢来。

你的想法 是大多数人的想法。

算了,我知道 你听不进去。

急不来的。

100块钱能做到400   1000万块钱就能做到40000万  

一百到亿万之旅
12楼
26-01-08 15:04 回复

那个自营 交的钱 都够你自己练手了。

如果 管理得当,做起来也不得了。

不要忽视手头 每一分钱。

七个什么名字好
13楼
26-01-08 15:07 回复
一百到亿万之旅 发表于 2026-01-08 15: 04

那个自营 交的钱 都够你自己练手了。

如果 管理得当,做起来也不得了。

不要忽视手头 每一分钱。

ex入金要三百多美金  入金失败原路返回  说什么虚拟币入金完全不懂头疼  

七个什么名字好
14楼
26-01-08 15:09 回复
一百到亿万之旅 发表于 2026-01-08 15: 04

那个自营 交的钱 都够你自己练手了。

如果 管理得当,做起来也不得了。

不要忽视手头 每一分钱。

我看抖音上说 100美金可以做1000美金的账户  很是诱人

第一等
15楼
26-01-08 15:10 回复

什么是自营账户模拟盘?

七个什么名字好
16楼
26-01-08 15:12 回复
第一等 发表于 2026-01-08 15: 10

什么是自营账户模拟盘?

之前看论坛里面的齐杰老铁讲的   当时没有注意  现在想试试  卡住了

等待东风
17楼
26-01-08 15:37 回复

新手还是100刀练手吧,你做模拟盘能赚钱吗

七个什么名字好
18楼
26-01-08 15:39 回复

大概率是这样  按照顺势的理念

七个什么名字好
19楼
26-01-08 15:42 回复
七个什么名字好 发表于 2026-01-08 15: 09

我看抖音上说 100美金可以做1000美金的账户  很是诱人

说错了 是10000美金  一百美金做一万的账户

等待东风
20楼
26-01-08 15:43 回复

因为你这都是事后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