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互赢 26-01-13 21:07
1楼
[讨论] 马上cpi了,黄金能新高吗

马上CPI了,各位进场梭哈黄金了吗

狙击前线
2楼
26-01-13 21:08 回复

梭哈做多,等新高了

司马没死
3楼
26-01-13 21:10 回复

很有可能

wojiushime
4楼
26-01-13 21:11 回复

做多就完事了

mesion
5楼
26-01-13 21:12 回复

等吧,大概率的事情

我的未来
6楼
26-01-13 21:13 回复

也可能暴跌

子衿点金
7楼
26-01-13 21:13 回复

大黄一切皆有可能

banmei
8楼
26-01-13 21:13 回复

不敢做啊

特别帅
9楼
26-01-13 21:15 回复

等数据吧

老衲法号胡来
10楼
26-01-13 21:15 回复

谢谢分享

子衿点金
11楼
26-01-13 21:15 回复

今晚应该会有点波动吧

丶九阳争金
12楼
26-01-13 21:16 回复

坐等数据后做空

金银玉宇
13楼
26-01-13 21:16 回复

等数据公布见分晓

蓝格格
14楼
26-01-13 21:16 回复

一切皆有可能啊

赚点美元
15楼
26-01-13 21:17 回复

应该没有敢做空的了吧

蓝格格
16楼
26-01-13 21:17 回复

坐等黄金起飞啊

banmei
17楼
26-01-13 21:18 回复

谢谢分享

千金良言
18楼
26-01-13 21:18 回复

就怕突然来个雪崩

大格子
19楼
26-01-13 21:19 回复

等数据公布就知道了

盛世金蕾
20楼
26-01-13 21:19 回复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