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小小肥龙 26-01-20 17:05
1楼
[讨论] 哎,看了直来直往918去年8月的帖子要核老的教程,现在在质疑金山老鬼

懂得都懂,我其它话不想多说

一百到亿万之旅
2楼
26-01-20 17:21 回复

一直想说老核子 最近 好像挺久不见。

管好自己吧,交易的事情自己负责。

小小肥龙
3楼
26-01-20 17:27 回复
一百到亿万之旅 发表于 2026-01-20 17: 21

一直想说老核子 最近 好像挺久不见。

管好自己吧,交易的事情自己负责。

我一直觉得你是核老的弟子

一百到亿万之旅
4楼
26-01-20 17:39 回复
小小肥龙 发表于 2026-01-20 17: 27

我一直觉得你是核老的弟子

做交易的人都是独来独往的,谁也影响不了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和经验。



小小肥龙
5楼
26-01-20 17:47 回复

说是核老的弟子没别的意思,主要就是操作上很多玩法一样,比如锁仓等等

核爆炸
6楼
26-01-20 18:14 回复

我的账户在增长,无损交易确保获利不回吐,只是不想再发交易单,也没有这个必要了。

黎雾
7楼
26-01-20 18:18 回复

核老一来,我眼前一亮,没有核老的论坛,感觉没啥味道



核爆炸
8楼
26-01-20 18:23 回复
黎雾 发表于 2026-01-20 18: 18

核老一来,我眼前一亮,没有核老的论坛,感觉没啥味道



谢谢!我已经关于无损交易的理念、交易单删除了。不想教会别人,真的我开始自私了。

核爆炸
9楼
26-01-20 18:27 回复

顺便说一句:现在可以用马丁分3仓放空黄金,统一挂锁4756

核爆炸
10楼
26-01-20 18:38 回复

说完就开跌了。emoji-image

黎雾
11楼
26-01-20 19:10 回复

老核还是很不错的

核爆炸
12楼
26-01-20 20:09 回复

告诉你们对比交易法吧,先假设白银100元关口的暂时的顶或真的是顶,这样白银已经是95元了,离顶不远。白银下跌必然影响黄金走势,所以黄金离顶也不远了,分批放空是正确的思维。

深海游鱼
13楼
26-01-20 20:30 回复

100上方还有200

一路成长
14楼
26-01-20 20:36 回复

如果你钱多可以 这样玩

核爆炸
15楼
26-01-20 20:37 回复

很简单,我认为从现在分3批放空黄金,挂锁在4756,你也可以把观点摆在这里,到几天后就知道谁对谁错。

奔跑的小鹿
16楼
26-01-20 20:39 回复

这也没跌多少啊

奔跑的小鹿
17楼
26-01-20 21:01 回复

是不是核老的马甲啊

核爆炸
18楼
26-01-20 21:24 回复

我的判断对了吧,别看不起老人家。

深海游鱼
19楼
26-01-20 21:34 回复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1-20 21: 24

我的判断对了吧,别看不起老人家。

大佬能不能跌破4700

核爆炸
20楼
26-01-20 21:49 回复

我认为暂时不能,4700是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