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对冲盈利 26-01-30 10:19
1楼
[黄金白银] 这黄金看来要跌破5000了

这么猛的行情小散户进去就没了啊

对冲盈利
2楼
26-01-30 10:20 回复

这是怎么了来个大神讲讲

对冲盈利
3楼
26-01-30 10:21 回复

就感觉这是最后的疯狂

墨香悠然
4楼
26-01-30 12:03 回复

今天暴跌下周怎么做

心本无声
5楼
26-01-30 12:36 回复

这两天的行情,亏货们要是能抓住了就一把上岸了。太TM刺激了。

奔跑的小鹿
6楼
26-01-30 16:36 回复

估计今晚就跌穿了还是内盘好啊有个跌停板制度

潇洒哥
7楼
26-01-30 19:53 回复

跌穿了又涨回去了

老衲法号胡来
8楼
26-01-30 19:54 回复

这波动太猛了

赚点美元
9楼
26-01-30 20:50 回复

这波动拦不住啊

huawulei00
10楼
26-01-30 20:51 回复

谢谢分享

huawulei00
11楼
26-01-30 20:51 回复

早晚会跌下去

金银玉宇
12楼
26-01-30 20:52 回复

跌的快,涨的也快啊

huawulei00
13楼
26-01-30 20:52 回复

谢谢分享

保本第一
14楼
26-01-30 20:53 回复

赶紧下去吧

wojiushime
15楼
26-01-30 20:54 回复

这几波能赚到就直接翻身了

huawulei00
16楼
26-01-30 20:54 回复

感谢分享

MR。罗
17楼
26-01-30 20:55 回复

这会还有空单吗

盛世金蕾
18楼
26-01-30 20:55 回复

5000不算啥,4000去吧

沉淀是金
19楼
26-01-30 20:56 回复

谢谢分享

wojiushime
20楼
26-01-30 20:57 回复

估计还得继续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