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白银]
这黄金看来要跌破5000了
这么猛的行情小散户进去就没了啊
这是怎么了来个大神讲讲
就感觉这是最后的疯狂
今天暴跌下周怎么做
这两天的行情,亏货们要是能抓住了就一把上岸了。太TM刺激了。
估计今晚就跌穿了还是内盘好啊有个跌停板制度
跌穿了又涨回去了
这波动太猛了
这波动拦不住啊
谢谢分享
早晚会跌下去
跌的快,涨的也快啊
谢谢分享
赶紧下去吧
这几波能赚到就直接翻身了
感谢分享
这会还有空单吗
5000不算啥,4000去吧
谢谢分享
估计还得继续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