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白银]
黄金这轮1小时波段即将结束,大家吃了多少了呢,
1小时浅调,看空间太过保守,本来至少应该看到4862,结果在4849时候出现了30分背离(周期弄混了),提前出来了, 不过还算吃了大部分, 当下一小时已经是背离了,明显的鱼尾了, 1小时亟待调整, 越涨越卖哈,
1小时浅调,看空间太过保守,本来至少应该看到4862,结果在4849时候出现了30分背离(周期弄混了),提前出来了, 不过还算吃了大部分, 当下一小时已经是背离了,明显的鱼尾了, 1小时亟待调整, 越涨越卖哈,
小时线哪里来的背离
一小时还没有反转趋势 还在等空的机会
丙程cy 发表于 2026-02-03 17: 58严格来讲是震荡期, 有震荡多也可以做,
可以这样讲 但是水平不够会搞混 还是单一的等顺1小时的空信号
丙程cy 发表于 2026-02-03 18: 52对,最好跟随主势明确时,只做一个方向, 避开震荡
一小时自上升结构被破坏后,目前已经形成了新得上升结构了, 可以说是多空争夺期, 不再是空了, 震荡中你可以高抛低吸, 其实目前就差四小时的趋势还没转, 只要一小时能持续下去带动四小时转, 那就日线就走多了,
背离是怎么看的你只看柱子吗
最近不适合小散户操作
容易挨打啊
我看现在小时线都还没有背离
此时观望,不能参与,
厉害了
还要卖吗
也是小白, 正在努力研究和创建自己的体系,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