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丙程cy 26-02-03 16:34
1楼
[黄金白银] 黄金这轮1小时波段即将结束,大家吃了多少了呢,

1小时浅调,看空间太过保守,本来至少应该看到4862,结果在4849时候出现了30分背离(周期弄混了),提前出来了, 不过还算吃了大部分, 当下一小时已经是背离了,明显的鱼尾了, 1小时亟待调整, 越涨越卖哈,

hetod
2楼
26-02-03 16:56 回复

小时线哪里来的背离

七个什么名字好
3楼
26-02-03 17:01 回复

一小时还没有反转趋势  还在等空的机会

丙程cy
4楼
26-02-03 17:54 回复
hetod 发表于 2026-02-03 16: 56

小时线哪里来的背离

1小时是存在背离的

需要化解


丙程cy
5楼
26-02-03 17:58 回复
七个什么名字好 发表于 2026-02-03 17: 01

一小时还没有反转趋势  还在等空的机会

严格来讲是震荡期, 有震荡多也可以做,


七个什么名字好
6楼
26-02-03 18:05 回复
丙程cy 发表于 2026-02-03 17: 58

严格来讲是震荡期, 有震荡多也可以做,


可以这样讲  但是水平不够会搞混  还是单一的等顺1小时的空信号

丙程cy
7楼
26-02-03 18:52 回复
七个什么名字好 发表于 2026-02-03 18: 05

可以这样讲  但是水平不够会搞混  还是单一的等顺1小时的空信号

对,最好跟随主势明确时,只做一个方向, 避开震荡


丙程cy
8楼
26-02-03 18:57 回复
丙程cy 发表于 2026-02-03 18: 52

对,最好跟随主势明确时,只做一个方向, 避开震荡


一小时自上升结构被破坏后,目前已经形成了新得上升结构了, 可以说是多空争夺期, 不再是空了, 震荡中你可以高抛低吸, 其实目前就差四小时的趋势还没转, 只要一小时能持续下去带动四小时转, 那就日线就走多了,



陈荐忠A
9楼
26-02-03 20:33 回复

背离是怎么看的你只看柱子吗

挨过打
10楼
26-02-03 21:58 回复

最近不适合小散户操作

挨过打
11楼
26-02-03 21:58 回复

容易挨打啊

墨香悠然
12楼
26-02-03 22:19 回复

我看现在小时线都还没有背离

丙程cy
13楼
26-02-04 00:15 回复
陈荐忠A 发表于 2026-02-03 20: 33

背离是怎么看的你只看柱子吗

结合价格看的


丙程cy
14楼
26-02-04 00:16 回复

此时观望,不能参与,

丙程cy
15楼
26-02-04 00:17 回复
墨香悠然 发表于 2026-02-03 22: 19

我看现在小时线都还没有背离

哈哈,这个一小时为什么涨不上去,横在这,其实就是因为有背离,无量推动,所以才横的, 甚至可能恶化到往下调整,


丙程cy
16楼
26-02-04 00:18 回复
挨过打 发表于 2026-02-03 21: 58

最近不适合小散户操作

我也是小散, 我觉得还是挺好做的


致远舰艇
17楼
26-02-04 08:54 回复

厉害了

郁闷的屠夫
18楼
26-02-04 08:58 回复

还要卖吗

丙程cy
19楼
26-02-04 10:42 回复

也是小白, 正在努力研究和创建自己的体系,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学习

丙程cy
20楼
26-02-04 10:46 回复

如果你有单在手,我们在60分震荡区可以减仓,留底仓, 然后等背离化解止跌再不回来, 震荡化解失败就要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