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
请教做英镑的大佬们:这几天英镑有机会吗?
请教做英镑的大佬们:这几天英镑有机会吗?
eurgbp怎么看呢
外汇这种叉系盘,波动太小了,一周才走50个基点。
仓位需要很大,才有搞头。
专心做大黄吧,你做0.01手大黄 都比你搞这种叉系盘1手强。
100刀账户 固定0.01手 做大黄就行了,30-100个点止损(3-10美金)。
100刀的%3-%10 总资金做止损,博150-300点以上空间。
如果不加码 问题不大,大黄博300点以上空间,差不多按目前的波动性来说,130个点(13美元止损成功率略高一点,指的是300点以上波段空间)
如果50-150个点以内小波段震荡空间(5-15美元),建议30-50个点之间 做止损。
你就这样练手就行了。
如果你适应不了 大黄这种波动性,还是不要做了,基本都是在浪费时间。
做了十几年各种投机市场,很严肃的说,不带开玩笑旳。
建议你想清楚,想想自己的目标和承受点,给自己做交易一个定性,考虑周全点,如果长期做这行,很折磨人。
大部分人 坚持不了十几二十年的。
学习了
这方法做英镑也行吧
货币对实在没波动
好久没看货币对了。。
英镑感觉没啥波动了都
赚钱还是得靠黄金啊
赚钱还是得靠黄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