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曹兄c 26-02-24 22:56
1楼
[欧元] 请教做英镑的大佬们:这几天英镑有机会吗?

请教做英镑的大佬们:这几天英镑有机会吗?

eurgbp怎么看呢

一百到亿万之旅
2楼
26-02-25 02:25 回复

外汇这种叉系盘,波动太小了,一周才走50个基点。

仓位需要很大,才有搞头。

专心做大黄吧,你做0.01手大黄 都比你搞这种叉系盘1手强。

一百到亿万之旅
3楼
26-02-25 02:32 回复

100刀账户 固定0.01手 做大黄就行了,30-100个点止损(3-10美金)。

100刀的%3-%10 总资金做止损,博150-300点以上空间。

如果不加码 问题不大,大黄博300点以上空间,差不多按目前的波动性来说,130个点(13美元止损成功率略高一点,指的是300点以上波段空间)

如果50-150个点以内小波段震荡空间(5-15美元),建议30-50个点之间 做止损。

你就这样练手就行了。

如果你适应不了 大黄这种波动性,还是不要做了,基本都是在浪费时间。

做了十几年各种投机市场,很严肃的说,不带开玩笑旳。

建议你想清楚,想想自己的目标和承受点,给自己做交易一个定性,考虑周全点,如果长期做这行,很折磨人。

大部分人 坚持不了十几二十年的。

牛小刀
4楼
26-02-25 08:54 回复

学习了

大道VS至简
5楼
26-02-25 08:59 回复

这方法做英镑也行吧

末日的太阳
6楼
26-02-25 09:06 回复

货币对实在没波动

我的未来
7楼
26-02-25 09:12 回复

好久没看货币对了。。

猎鲸者
8楼
26-02-25 09:17 回复

英镑感觉没啥波动了都

盛世金蕾
9楼
26-02-25 09:31 回复

赚钱还是得靠黄金啊

盛世金蕾
10楼
26-02-25 09:31 回复

赚钱还是得靠黄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