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汇市讨论
栏目分类
chfb
26-03-13 08:25
1楼
只看楼主
回复
[讨论] 不作就不会die
等一波像样的趋势,等一波线性的行情
赚点美元
2楼
26-03-13 08:49
回复
你又怎么知道你做的是趋势呢
千金良言
3楼
26-03-13 09:49
回复
做进去了才知道做错吧
淘米
4楼
26-03-13 15:21
回复
问题这些都是事后才能看到的
挨过打
5楼
26-03-13 20:25
回复
我也是这样操作的,做多就跌
双向思维
6楼
26-03-13 22:10
回复
你以为是趋势进去就是震荡
盛世金蕾
7楼
26-03-14 22:09
回复
不作就不是人了啊
发帖
回帖
首页
行情
社区
交易大神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