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chfb 26-03-13 08:25
1楼
[讨论] 不作就不会die

等一波像样的趋势,等一波线性的行情

赚点美元
2楼
26-03-13 08:49 回复

你又怎么知道你做的是趋势呢

千金良言
3楼
26-03-13 09:49 回复

做进去了才知道做错吧

淘米
4楼
26-03-13 15:21 回复

问题这些都是事后才能看到的

挨过打
5楼
26-03-13 20:25 回复

我也是这样操作的,做多就跌

双向思维
6楼
26-03-13 22:10 回复

你以为是趋势进去就是震荡

盛世金蕾
7楼
26-03-14 22:09 回复

不作就不是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