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波看4600都保守了
估计上次没有新高大户都开始平仓了
真的是做空就对了
做空真的是爽歪歪啊
不算,回调而已
等个反弹继续空了
谢谢分享
看看能跌多少了
看看能跌到哪去吧
感谢分享
算吧,很强了
必须是了,跌下来好多了
还是得做多啊
算吧,看看能跌多少
日线级别还没到吧,回调而已
继续抄底做多就完事了
日线跌不了多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