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哆啦A梦 26-03-19 15:08
1楼
[黄金白银] 现在黄金可算是日线级别下跌了啊

这一波看4600都保守了

哆啦A梦
2楼
26-03-19 15:10 回复

估计上次没有新高大户都开始平仓了

酸草莓
3楼
26-03-19 16:59 回复

真的是做空就对了

弓长叁石
4楼
26-03-19 17:09 回复

做空真的是爽歪歪啊

沙漠之蛇
5楼
26-03-19 18:17 回复

不算,回调而已

盛世金蕾
6楼
26-03-19 18:17 回复

等个反弹继续空了

MR。罗
7楼
26-03-19 18:18 回复

谢谢分享

banmei
8楼
26-03-19 18:19 回复

看看能跌多少了

哆啦A梦
9楼
26-03-19 18:20 回复

看看能跌到哪去吧

江南飞雪
10楼
26-03-19 18:20 回复

感谢分享

江南飞雪
11楼
26-03-19 18:21 回复

算吧,很强了

马上有钱
12楼
26-03-19 18:22 回复

必须是了,跌下来好多了

MR。罗
13楼
26-03-19 18:22 回复

感谢分享

沙漠之蛇
14楼
26-03-19 18:24 回复

还是得做多啊

老衲法号胡来
15楼
26-03-19 18:25 回复

算吧,看看能跌多少

banmei
16楼
26-03-19 18:25 回复

感谢分享

潇洒哥
17楼
26-03-19 18:25 回复

日线级别还没到吧,回调而已

MR。罗
18楼
26-03-19 18:26 回复

继续抄底做多就完事了

banmei
19楼
26-03-19 18:27 回复

谢谢分享

沙漠之蛇
20楼
26-03-19 18:28 回复

日线跌不了多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