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七个什么名字好 26-03-25 17:19
1楼
[讨论] 老铁们最近在翻看论坛的老铁们

有两位老铁都是辞职专业炒汇  一位是疯十一郎在他帖子里看到一位USSUODD的老铁两位都是专业炒汇都不怎么说话了  是不是都成功了?

k线之旅
2楼
26-03-25 17:36 回复

说明都在亏

七个什么名字好
3楼
26-03-25 17:57 回复

可能吧  都坚持的时间不长,交易这行业可真是难

七个什么名字好
4楼
26-03-25 18:51 回复

还翻到一个叫紫蛇的老铁  看最后是亏疯了  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七个什么名字好
5楼
26-03-25 18:56 回复

整个韬客就是一个草根交易员的苦难乐园

一百到亿万之旅
6楼
26-03-25 19:52 回复

所以 才说 没入行的 最好不要了解这行,懂得越多,亏得越多。

七个什么名字好
7楼
26-03-25 20:43 回复
一百到亿万之旅 发表于 2026-03-25 19: 52

所以 才说 没入行的 最好不要了解这行,懂得越多,亏得越多。

是的老铁

陈荐忠A
8楼
26-03-25 21:17 回复

大佬都已经功成名就了

七个什么名字好
9楼
26-03-25 21:18 回复
陈荐忠A 发表于 2026-03-25 21: 17

大佬都已经功成名就了

成功的不足百分之一

哆啦A梦
10楼
26-03-25 22:09 回复

多看名人的帖子你会发现成功的人说的都是一样的话

七个什么名字好
11楼
26-03-25 22:12 回复
哆啦A梦 发表于 2026-03-25 22: 09

多看名人的帖子你会发现成功的人说的都是一样的话

xiakead老铁说的放大大周期操作

我的未来
12楼
26-03-26 08:54 回复

赚钱只是一时的,亏损才是永恒的

赚点美元
13楼
26-03-26 09:15 回复

享受生活去了吧

七个什么名字好
14楼
26-03-26 10:24 回复

说不来

七个什么名字好
15楼
26-03-27 20:35 回复
我的未来 发表于 2026-03-26 08: 54

赚钱只是一时的,亏损才是永恒的

老铁 这个定律不假

酸草莓
16楼
26-03-27 21:08 回复

要走的路很长啊

酸草莓
17楼
26-03-27 21:47 回复

我坚信能金盆洗手的不多,大多数最终都是爆仓的结果

酸草莓
18楼
26-03-27 21:48 回复

做这个压力太大了

hetod
19楼
26-03-27 22:31 回复

找到赚钱的方法了吗

silentkiller
20楼
26-03-28 00:45 回复


回复一楼。

你的推断只是符合你的认知逻辑。

人家的专职,与你的推断,不论是在状态上,还是在结果上,要是完全合辙,那你炒投机,就厉害了。

你应该正视这种可能性,在投机中称为止损空间,

不是所有高手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表象就仅是表象,不需要去推断,日进万金有想藏的,也有亢奋要世界知道的。

相通之处就是,你怎么判断行情都可以,但行情未必响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