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一路成长 26-04-03 11:08
1楼
[讨论] 不开盘的日子怎么赚钱啊

今天内盘也毫无波澜

一路成长
2楼
26-04-03 11:09 回复

btc和货币对波动也不行这还是只能干黄金原油啊

QLG
3楼
26-04-03 12:00 回复

波动小就休息

深海游鱼
4楼
26-04-03 16:39 回复

这个比较简单就看美女

深海游鱼
5楼
26-04-03 16:39 回复

不开盘就不会亏钱还不好吗

wojiushime
6楼
26-04-03 18:25 回复

休息休息

烂糊面
7楼
26-04-03 18:25 回复

打游戏吧

大道VS至简
8楼
26-04-03 18:26 回复

谢谢分享

大道VS至简
9楼
26-04-03 18:26 回复

谢谢分享

wojiushime
10楼
26-04-03 18:26 回复

钱是赚不完的

盛世金蕾
11楼
26-04-03 18:27 回复

多睡觉了

韵达
12楼
26-04-03 18:27 回复

感谢分享

huawulei00
13楼
26-04-03 18:27 回复

复盘把

盛世金蕾
14楼
26-04-03 18:28 回复

不开盘多好

马上有钱
15楼
26-04-03 18:29 回复

谢谢分享

马上有钱
16楼
26-04-03 18:29 回复

谢谢分享

江南飞雪
17楼
26-04-03 18:30 回复

开盘就是亏,不开盘就是赚了

盛世金蕾
18楼
26-04-03 18:31 回复

打打游戏看看书

盛世金蕾
19楼
26-04-03 18:31 回复

打打游戏看看书

huawulei00
20楼
26-04-03 18:32 回复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