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大莫黄杀 26-04-11 12:18
1楼
[黄金白银]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还会玩外汇吗

外汇和国内股市相比是比较友好的,赚钱机会多但是风险也高,很多人被贪婪吞没,我也是其中一个,打算重新开始自己的征尘

老衲法号胡来
2楼
26-04-11 19:28 回复

肯定不会玩了

特别帅
3楼
26-04-11 19:28 回复

没有如果了

非凡人
4楼
26-04-11 19:29 回复

为了赚钱,只能做

墨香悠然
5楼
26-04-13 08:46 回复

对于成功的人来说绝对不后悔

墨香悠然
6楼
26-04-13 08:47 回复

一般有这个感悟的都是亏货

挨过打
7楼
26-04-13 09:32 回复

不玩这个别的也不会啊

一路成长
8楼
26-04-13 11:24 回复

从不后悔,别的也不会特别是中年人

狙击前线
9楼
26-04-13 16:46 回复

肯定不会玩了

狙击前线
10楼
26-04-13 16:47 回复

这会已经陷进去了,没办法了

艾博士
11楼
26-04-13 21:02 回复

必须要玩啊

江南飞雪
12楼
26-04-13 22:20 回复

不会玩了,真的

挨过打
13楼
26-04-14 08:36 回复

现在入行是最后悔的事情

马上有钱
14楼
26-04-14 21:32 回复

应该还会玩吧

MR。罗
15楼
26-04-14 21:33 回复

估计是离不开了

平凡大哥
16楼
26-04-14 23:14 回复

算比較公平了,前天出金沒問題的話

酸草莓
17楼
26-04-15 08:46 回复

现在想想这行也挺不错的真男人从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