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他要起飞了,结果拉了坨大的
多空转换太快了
还是会涨的,做多就完事了
感谢分享
原油是真的不好做啊
继续看多把,还得涨啊
谢谢分享
说好的原油120呢
还在和黄金走背离啊
跌了继续多把,应该下不去
原油不好做,没大方向
原油得少做做
继续看多把
原油没有标准档案啊
油金背离要走到什么时候
继续多把,还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