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老衲法号胡来 26-04-14 15:45
1楼
[吐槽] 原油这波动是真把握不住啊

以为他要起飞了,结果拉了坨大的

哆啦A梦
2楼
26-04-14 15:48 回复

多空转换太快了

末日的太阳
3楼
26-04-14 15:49 回复

还是会涨的,做多就完事了

沙漠之蛇
4楼
26-04-14 15:50 回复

感谢分享

沉淀是金
5楼
26-04-14 15:50 回复

原油是真的不好做啊

伯爵
6楼
26-04-14 15:51 回复

继续看多把,还得涨啊

banmei
7楼
26-04-14 15:51 回复

谢谢分享

huawulei00
8楼
26-04-14 15:52 回复

说好的原油120呢

沙漠之蛇
9楼
26-04-14 15:52 回复

还在和黄金走背离啊

huawulei00
10楼
26-04-14 15:53 回复

感谢分享

伯爵
11楼
26-04-14 15:53 回复

跌了继续多把,应该下不去

盛世金蕾
12楼
26-04-14 15:54 回复

原油不好做,没大方向

wojiushime
13楼
26-04-14 15:55 回复

感谢分享

金银玉宇
14楼
26-04-14 15:55 回复

原油得少做做

banmei
15楼
26-04-14 15:56 回复

继续看多把

沉淀是金
16楼
26-04-14 15:56 回复

感谢分享

沉淀是金
17楼
26-04-14 15:57 回复

原油没有标准档案啊

伯爵
18楼
26-04-14 15:58 回复

油金背离要走到什么时候

哆啦A梦
19楼
26-04-14 15:58 回复

谢谢分享

潇洒哥
20楼
26-04-14 15:59 回复

继续多把,还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