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xxwzdc 26-04-23 16:37
1楼
[求助] dukascopy还能开户吗?

瑞讯废了以后,想开dukascopy,但是发现吃相太难看了,什么都收费?请问大佬还能开户吗?信誉怎么样?

新来的
2楼
26-04-24 08:48 回复

瑞讯废了?怎么了?不让用了吗?DUK有个好名字,都卡死呗,哈哈

纳尼888
3楼
26-04-24 09:44 回复

嗯哼

看不懂趋势
4楼
26-04-24 09:50 回复
新来的 发表于 2026-04-24 08: 48

瑞讯废了?怎么了?不让用了吗?DUK有个好名字,都卡死呗,哈哈

不接受大陆客户了。

新来的
5楼
26-04-24 10:52 回复

之前开过的不是还可以照常使用吗?看楼主的意思不像是新开瑞讯

xxwzdc
6楼
26-04-24 11:30 回复
新来的 发表于 2026-04-24 10: 52

之前开过的不是还可以照常使用吗?看楼主的意思不像是新开瑞讯

是老客户

kkkkeeee
7楼
26-04-24 12:29 回复

dukas没有mt4,这你受得了?

新来的
8楼
26-04-24 14:50 回复

那是怎么被废的?账户被关闭了吗??

QLG
9楼
26-04-24 16:11 回复
新来的 发表于 2026-04-24 14: 50

那是怎么被废的?账户被关闭了吗??

我的瑞讯账号现在能正常交易。

双向思维
10楼
26-04-24 16:22 回复

不都是用ex的吗

新来的
11楼
26-04-24 17:35 回复
QLG 发表于 2026-04-24 16: 11

我的瑞讯账号现在能正常交易。

所以好奇他是怎么给弄废掉的

xxwzdc
12楼
26-04-25 18:04 回复
QLG 发表于 2026-04-24 16: 11

我的瑞讯账号现在能正常交易。

我的也能正常交易,我指的是不能对外转账

lzhicom
13楼
26-04-25 20:05 回复

赌客死就别开了, 瑞士的老客户还能继续用,新账户都不能开

多重人格
14楼
26-04-25 20:10 回复

感谢分享

弓长叁石
15楼
26-04-26 08:57 回复

没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