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dukascopy还能开户吗?
瑞讯废了以后,想开dukascopy,但是发现吃相太难看了,什么都收费?请问大佬还能开户吗?信誉怎么样?
瑞讯废了以后,想开dukascopy,但是发现吃相太难看了,什么都收费?请问大佬还能开户吗?信誉怎么样?
瑞讯废了?怎么了?不让用了吗?DUK有个好名字,都卡死呗,哈哈
嗯哼
新来的 发表于 2026-04-24 08: 48瑞讯废了?怎么了?不让用了吗?DUK有个好名字,都卡死呗,哈哈
不接受大陆客户了。
看不懂趋势 发表于 2026-04-24 09: 50不接受大陆客户了。
之前开过的不是还可以照常使用吗?看楼主的意思不像是新开瑞讯
新来的 发表于 2026-04-24 10: 52看不懂趋势 发表于 2026-04-24 09: 50不接受大陆客户了。
之前开过的不是还可以照常使用吗?看楼主的意思不像是新开瑞讯
是老客户
dukas没有mt4,这你受得了?
那是怎么被废的?账户被关闭了吗??
新来的 发表于 2026-04-24 14: 50那是怎么被废的?账户被关闭了吗??
我的瑞讯账号现在能正常交易。
不都是用ex的吗
QLG 发表于 2026-04-24 16: 11我的瑞讯账号现在能正常交易。
所以好奇他是怎么给弄废掉的
QLG 发表于 2026-04-24 16: 11我的瑞讯账号现在能正常交易。
我的也能正常交易,我指的是不能对外转账
赌客死就别开了, 瑞士的老客户还能继续用,新账户都不能开
感谢分享
没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