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晕死,核子今天下午发帖大周期抄底黄金,晚上黄金继续猛跌
核子前面有个帖子也是,刚发抄底成功
他抄的那个底,刚刚好是那波暴跌行情的启动点
核子前面有个帖子也是,刚发抄底成功
他抄的那个底,刚刚好是那波暴跌行情的启动点
核子说他不怕,锁上就行了
浮亏锁上就不叫亏,核子智慧
的大脑占了上风
这得多少次了,核子刚嘚瑟下完成战略性抄底或摸顶
马上市场就开启反方向大的趋势行情
市场多少没给核子面子
说实话你的交易思维还未入门。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4-29 11: 55说实话你的交易思维还未入门。
一个月翻了十几倍,爆了两次仓;可能总体还是赚的吧
OPQ 发表于 2026-04-29 12: 53一个月翻了十几倍,爆了两次仓;可能总体还是赚的吧
就看出金和爆仓的顺序怎么排了
无敌核子
纳尼888 发表于 2026-04-30 08: 26谢谢你,确实不如你,一亏19年多
70多岁还在顽强拼搏,很励志
你说我亏30年也没有关系,问题是还有没有人信你。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4-30 09: 09你说我亏30年也没有关系,问题是还有没有人信你。
呵呵,我希望你要点脸
纳尼888 发表于 2026-04-30 09: 12呵呵,我希望你要点脸
我也希望你不再幼稚。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4-30 09: 19我也希望你不再幼稚。
核叔威武
黄金也该涨一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