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纳尼888 26-04-29 22:32
1楼
[讨论] 晕死,核子今天下午发帖大周期抄底黄金,晚上黄金继续猛跌

核子前面有个帖子也是,刚发抄底成功

他抄的那个底,刚刚好是那波暴跌行情的启动点

纳尼888
2楼
26-04-29 22:37 回复

核子说他不怕,锁上就行了

浮亏锁上就不叫亏,核子智慧

的大脑占了上风

纳尼888
3楼
26-04-29 22:55 回复

这得多少次了,核子刚嘚瑟下完成战略性抄底或摸顶

马上市场就开启反方向大的趋势行情

市场多少没给核子面子

核爆炸
4楼
26-04-29 23:55 回复

说实话你的交易思维还未入门。

OPQ
5楼
26-04-30 00:53 回复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4-29 11: 55

说实话你的交易思维还未入门。

一个月翻了十几倍,爆了两次仓;可能总体还是赚的吧

OPQ
6楼
26-04-30 00:54 回复
OPQ 发表于 2026-04-29 12: 53

一个月翻了十几倍,爆了两次仓;可能总体还是赚的吧

就看出金和爆仓的顺序怎么排了

砸锅卖跌来炒金
7楼
26-04-30 07:45 回复

无敌核子

纳尼888
8楼
26-04-30 08:26 回复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4-29 23: 55

说实话你的交易思维还未入门。

谢谢你,确实不如你,一亏19年多

70多岁还在顽强拼搏,很励志

核爆炸
9楼
26-04-30 09:09 回复
纳尼888 发表于 2026-04-30 08: 26

谢谢你,确实不如你,一亏19年多

70多岁还在顽强拼搏,很励志

你说我亏30年也没有关系,问题是还有没有人信你。

纳尼888
10楼
26-04-30 09:12 回复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4-30 09: 09

你说我亏30年也没有关系,问题是还有没有人信你。

呵呵,我希望你要点脸

核爆炸
11楼
26-04-30 09:19 回复
纳尼888 发表于 2026-04-30 09: 12

呵呵,我希望你要点脸

我也希望你不再幼稚。

纳尼888
12楼
26-04-30 10:40 回复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4-30 09: 19

我也希望你不再幼稚。

核叔威武

互赢
13楼
26-04-30 17:34 回复

黄金也该涨一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