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壹加壹=Zero 26-05-09 19:15
1楼
[灌水] 我也来投个石头

我也来投个石头

笑傲江湖,美丽的神话,无敌的传说,碎掉的肥皂泡

当年 某风某雨 ,很多人掉坑,

如果你不知道,说明........emoji-image


纳尼888
2楼
26-05-09 20:36 回复

15年那会刚上这个论坛,秋风秋雨还以为是个多么牛逼的大神

结果是个神GUN

司马没死
3楼
26-05-09 20:46 回复

好久远

深海游鱼
4楼
26-05-10 08:51 回复

楼主喊单还是有点水平的

笑一笑十年少
5楼
26-05-11 07:48 回复

都是曾经的高手

独自行走
6楼
26-05-11 08:51 回复

曾经都厉害

常乐乐
7楼
26-05-11 08:51 回复

一去不复返

xinq
8楼
26-05-11 10:57 回复

五分男

纳尼888
9楼
26-05-11 17:35 回复

这个论坛曾经出现过的神GUN也不少

什么张翠山,核子,五分男,秋风秋雨等等等等

壹加壹=Zero
10楼
26-05-11 18:40 回复

交易最好是  锤炼自己   不要指望馅饼飞满天......或许是网兜

纳尼888
11楼
26-05-11 19:14 回复
壹加壹=Zero 发表于 2026-05-11 18: 40

交易最好是  锤炼自己   不要指望馅饼飞满天......或许是网兜

很对

黎雾
12楼
26-05-11 20:22 回复

秋风以前也是搞了30的牛人,多账户同时下单,本身就是重仓模式

我印象中带盘亏损,全额赔了,坦坦荡荡,有啥好说的

唯一值得拿出来说的,就是自己是较高风险手法,却要给人确定盈利的希望,愚蠢

再就是低估了人性,论坛啥人都有,让自己掉进了漩涡

纳尼888
13楼
26-05-11 20:47 回复

得货成什么样才会把核子当高手

斐波那契
14楼
26-05-11 21:23 回复

高手还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