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
我也来投个石头
我也来投个石头
笑傲江湖,美丽的神话,无敌的传说,碎掉的肥皂泡
当年 某风某雨 ,很多人掉坑,
如果你不知道,说明........
我也来投个石头
笑傲江湖,美丽的神话,无敌的传说,碎掉的肥皂泡
当年 某风某雨 ,很多人掉坑,
如果你不知道,说明........
15年那会刚上这个论坛,秋风秋雨还以为是个多么牛逼的大神
结果是个神GUN
好久远
楼主喊单还是有点水平的
都是曾经的高手
曾经都厉害
一去不复返
五分男
这个论坛曾经出现过的神GUN也不少
什么张翠山,核子,五分男,秋风秋雨等等等等
交易最好是 锤炼自己 不要指望馅饼飞满天......或许是网兜
壹加壹=Zero 发表于 2026-05-11 18: 40交易最好是 锤炼自己 不要指望馅饼飞满天......或许是网兜
很对
秋风以前也是搞了30的牛人,多账户同时下单,本身就是重仓模式
我印象中带盘亏损,全额赔了,坦坦荡荡,有啥好说的
唯一值得拿出来说的,就是自己是较高风险手法,却要给人确定盈利的希望,愚蠢
再就是低估了人性,论坛啥人都有,让自己掉进了漩涡
得货成什么样才会把核子当高手
高手还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