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核子目前被套,被主力反向脉冲式收割,只要核子不平仓
核子就没有被主力收割到
这么高得杠杆市场还敢扛单不是找死吗
核子说他根本不慌,锁上了浮亏就不算亏
核子老手 跑得快
纳尼888 发表于 2026-05-15 10: 37核子说他根本不慌,锁上了浮亏就不算亏
若果是执行了获利解锁,不但不会亏损,反而是多空的双向收割。你根本不懂。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5-15 11: 10若果是执行了获利解锁,不但不会亏损,反而是多空的双向收割。你根本不懂。
核子威武,可以无损锁仓双向脉冲式收割,虽然偶尔会有爆仓
还得核子 多空双吃
真神是也
核子单多 不至于平仓
今天空头太给力了不会多头还扛着吧
向核老学习啊
锁仓单,从数学上说,和先平仓再开新单一样,有的对赌公司不收保证金,但如果真进入市场的单子是肯定每笔都要收保证金的,即使锁仓。
当然,交易习惯了这种手法的人,有种心理上的舒适感 安全感 确实有心理作用,不是讽刺也不是吹捧。
希望我老了也能这样驰骋沙场。
锁仓这种操作基本是自欺欺人,该止损止损,必须严格止损
还是多看少动,严格止损。
纳尼888 发表于 2026-05-16 15: 57锁仓这种操作基本是自欺欺人,该止损止损,必须严格止损
还是多看少动,严格止损。
你真是傻A与傻C的中间人,如果是满仓交易,止损后还能满仓交易吗?还能继续持有第1次满仓的手数吗?但解锁是可以做到的。所以,我说过:不交易重仓的人不要学解锁,不会解锁的人永远只能做轻仓。我说了锁仓交易这么多年,你还听不明白!
另外,下周期不交易了,为去旅游养足精神。
这种手法可以做数据市,但交易商放大点差分分钟爆掉。
学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