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纳尼888 26-05-15 08:41
1楼
[讨论] 核子目前被套,被主力反向脉冲式收割,只要核子不平仓

核子就没有被主力收割到

只做日内黄金
2楼
26-05-15 09:00 回复

这么高得杠杆市场还敢扛单不是找死吗

纳尼888
3楼
26-05-15 10:37 回复

核子说他根本不慌,锁上了浮亏就不算亏

股焚残血
4楼
26-05-15 10:43 回复

核子老手 跑得快

核爆炸
5楼
26-05-15 11:10 回复
纳尼888 发表于 2026-05-15 10: 37

核子说他根本不慌,锁上了浮亏就不算亏

若果是执行了获利解锁,不但不会亏损,反而是多空的双向收割。你根本不懂。

纳尼888
6楼
26-05-15 11:46 回复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5-15 11: 10

若果是执行了获利解锁,不但不会亏损,反而是多空的双向收割。你根本不懂。

核子威武,可以无损锁仓双向脉冲式收割,虽然偶尔会有爆仓

品味人生
7楼
26-05-15 15:10 回复

还得核子 多空双吃

芒果椰汁
8楼
26-05-15 15:11 回复

真神是也

不上当
9楼
26-05-15 16:42 回复

核子单多 不至于平仓

酸草莓
10楼
26-05-15 16:43 回复

今天空头太给力了不会多头还扛着吧

非凡人
11楼
26-05-15 18:00 回复

向核老学习啊

alyale
12楼
26-05-16 10:32 回复

锁仓单,从数学上说,和先平仓再开新单一样,有的对赌公司不收保证金,但如果真进入市场的单子是肯定每笔都要收保证金的,即使锁仓。

当然,交易习惯了这种手法的人,有种心理上的舒适感 安全感 确实有心理作用,不是讽刺也不是吹捧。

希望我老了也能这样驰骋沙场。          

纳尼888
13楼
26-05-16 15:57 回复

锁仓这种操作基本是自欺欺人,该止损止损,必须严格止损

还是多看少动,严格止损。

核爆炸
14楼
26-05-16 18:58 回复
纳尼888 发表于 2026-05-16 15: 57

锁仓这种操作基本是自欺欺人,该止损止损,必须严格止损

还是多看少动,严格止损。

你真是傻A与傻C的中间人,如果是满仓交易,止损后还能满仓交易吗?还能继续持有第1次满仓的手数吗?但解锁是可以做到的。所以,我说过:不交易重仓的人不要学解锁,不会解锁的人永远只能做轻仓。我说了锁仓交易这么多年,你还听不明白!emoji-image

核爆炸
15楼
26-05-16 19:01 回复

另外,下周期不交易了,为去旅游养足精神。

alyale
16楼
26-05-16 19:30 回复

这种手法可以做数据市,但交易商放大点差分分钟爆掉。

牛小刀
17楼
26-05-16 21:36 回复

学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