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
搜索功能怎么不见了
记得原来是可以搜索的,哪时变成没有了
头像旁边
有个放大镜,点一下。
看见了,可是在发这个贴询问之前,当时一直也在看头像旁边,发现是没有这个放大镜图标的。发完贴不久一看,就出现这个放大镜了,不知道是啥原因。
肯定是你没有注意到
墨香悠然 发表于 2026-05-22 15: 01肯定是你没有注意到
不是,我特别注意过的。因为以前我是记得搜索就是在这个头像左侧的,我把鼠标移到这个头像旁边,反复测试了几次,确实发现没有这个搜索的放大镜。
因此认为是不是论坛修改了,取消了搜索,才发贴询问的。谁知刚发完贴不到5分钟,就看到这个放大镜自动出现了。
找这个搜索,是要搜索一些欧易的内容,我的欧易用不了,更新时无法安装,想先找看有没有人碰到过类似的问题,所以我特别注意了头像左侧,找了几次都是没有放大镜才发贴询问的。
换了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