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下半场 26-05-22 14:12
1楼
[灌水] 搜索功能怎么不见了

记得原来是可以搜索的,哪时变成没有了

一路成长
2楼
26-05-22 14:15 回复

头像旁边

QLG
3楼
26-05-22 14:24 回复

有个放大镜,点一下。

下半场
4楼
26-05-22 14:36 回复

看见了,可是在发这个贴询问之前,当时一直也在看头像旁边,发现是没有这个放大镜图标的。发完贴不久一看,就出现这个放大镜了,不知道是啥原因。

墨香悠然
5楼
26-05-22 15:01 回复

肯定是你没有注意到

下半场
6楼
26-05-22 15:05 回复
墨香悠然 发表于 2026-05-22 15: 01

肯定是你没有注意到

不是,我特别注意过的。因为以前我是记得搜索就是在这个头像左侧的,我把鼠标移到这个头像旁边,反复测试了几次,确实发现没有这个搜索的放大镜。

因此认为是不是论坛修改了,取消了搜索,才发贴询问的。谁知刚发完贴不到5分钟,就看到这个放大镜自动出现了。

下半场
7楼
26-05-22 15:08 回复

找这个搜索,是要搜索一些欧易的内容,我的欧易用不了,更新时无法安装,想先找看有没有人碰到过类似的问题,所以我特别注意了头像左侧,找了几次都是没有放大镜才发贴询问的。

顺势捞金
8楼
26-05-22 17:50 回复

换了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