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品味人生 26-05-25 19:31
1楼
[讨论] 晚上不会上4600吧

这趋势 有看头

品味人生
2楼
26-05-25 20:08 回复

刚说可以了 就开始下跌啊

品味人生
3楼
26-05-25 20:10 回复

没啥意思,震荡

小酌浅饮
4楼
26-05-25 20:10 回复

再看看,可能先下跌再回升

基本上无敌
5楼
26-05-25 20:11 回复

不好说

小酌浅饮
6楼
26-05-25 20:11 回复

emoji-image

股焚残血
7楼
26-05-25 20:11 回复

等吧 开始滑滑梯了

不上当
8楼
26-05-25 20:12 回复

等啥  没意思

汇海钓鱼
9楼
26-05-25 20:19 回复

估计要跌破4500

哆啦A梦
10楼
26-05-25 20:21 回复

上了个寂寞

酸草莓
11楼
26-05-25 20:43 回复

70 都站不稳

资本博弈
12楼
26-05-25 21:10 回复

难说

基本上无敌
13楼
26-05-25 21:10 回复

现在这局势 真有可能收局

dzlyxdh
14楼
26-05-25 21:11 回复

也有可能附近收局

龙剑
15楼
26-05-25 21:11 回复

一切皆有可能

品味人生
16楼
26-05-25 21:11 回复

说不定出了匹黑马

帆船
17楼
26-05-25 21:12 回复

你这黑马不会是暴跌吧

汇趋动人
18楼
26-05-25 21:13 回复

难说哦

常乐乐
19楼
26-05-25 21:13 回复

emoji-image

资本博弈
20楼
26-05-25 21:14 回复

emoji-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