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趋势 有看头
刚说可以了 就开始下跌啊
没啥意思,震荡
再看看,可能先下跌再回升
不好说
等吧 开始滑滑梯了
等啥 没意思
估计要跌破4500
上了个寂寞
70 都站不稳
难说
现在这局势 真有可能收局
也有可能附近收局
一切皆有可能
说不定出了匹黑马
你这黑马不会是暴跌吧
难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