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5.22新规内容,不清楚的朋友请自行查找阅读。至于本规定对本行业的常规影响,个人觉得就那么回事,毕竟在外保这个烂泥潭里沉浸了多年,各种蹉跎见得太多了,麻木了。
这里就谈一点,新规对本行业优质客户的震慑和劝退。这里指的优质客户,是那些本身有体面工作或稳定收入,且小有资产的人,相对我们这些汇市老油条,这些人才是平台族喜欢的新鲜韭菜。可以预见,新规吓不走那些见多识广的边缘人士,因为他们除了这个,没有更好的选择,但是肯定会劝退大批不想惹麻烦的社会中间层,走着瞧吧。
证监会5.22新规内容,不清楚的朋友请自行查找阅读。至于本规定对本行业的常规影响,个人觉得就那么回事,毕竟在外保这个烂泥潭里沉浸了多年,各种蹉跎见得太多了,麻木了。
这里就谈一点,新规对本行业优质客户的震慑和劝退。这里指的优质客户,是那些本身有体面工作或稳定收入,且小有资产的人,相对我们这些汇市老油条,这些人才是平台族喜欢的新鲜韭菜。可以预见,新规吓不走那些见多识广的边缘人士,因为他们除了这个,没有更好的选择,但是肯定会劝退大批不想惹麻烦的社会中间层,走着瞧吧。
这明显只针对合法的证券
也吓不走亏货
奔跑的小鹿 发表于 2026-05-26 08: 31这明显只针对合法的证券
您仔细阅读下全文,美股三家只是拉出来祭旗的,整个行动跨度两年,涵盖全行业全链条。
比起做美股的弟弟,做外保的都是老运动员了。
感谢分享 看看去
非凡人 发表于 2026-05-26 09: 00感谢分享 看看去
共同探讨
往后只会越来越难,各种奇怪的东西都会出现
有钱了逐步转国内期货,没有其他办法
黎雾 发表于 2026-05-26 10: 18往后只会越来越难,各种奇怪的东西都会出现
有钱了逐步转国内期货,没有其他办法
做美股的朋友觉得天塌了,放在咱们这里都不叫事而,毕竟咱们这行人嫌狗不待见都多少年了,是个运动就踩一脚,习惯了。
也想转行期货,单一个不能全天交易就不习惯,何况流动性那么低了。
我们这行的转折点就是老川第一届搞贸易战开始的,以前都还是比较随性
从那时候开始,各种监管加速,各种漏洞迅速堵,冻卡啥的都是那个时候开始的
期货也有自己的特点,流动性低已经是以前的情况,现在的期货月交易量都是天量的
做流动性高的就行了啊,主要还是安全,资金进出无障碍
我以前反感国内这玩意,不过现在也接受了,这块就是最终归宿,只是很多人无法真正接受
黎雾 发表于 2026-05-26 10: 40我们这行的转折点就是老川第一届搞贸易战开始的,以前都还是比较随性
从那时候开始,各种监管加速,各种漏洞迅速堵,冻卡啥的都是那个时候开始的
期货也有自己的特点,流动性低已经是以前的情况,现在的期货月交易量都是天量的
做流动性高的就行了啊,主要还是安全,资金进出无障碍
我以前反感国内这玩意,不过现在也接受了,这块就是最终归宿,只是很多人无法真正接受
这么说吧,我做了很多年了,眼见着这行业一步步衰落的,但是好歹还没死,真到有一天,境内完全封堵交易软件,不能交易了,我就不做了,期货做不了,现在在研究黄金的ETF.
上有政策下就有对策
其实我们给币圈差不多的,币圈能做我们就也能做
hetod 发表于 2026-05-26 13: 01其实我们给币圈差不多的,币圈能做我们就也能做
正解,不少朋友老强调平台有监管的就是正规的,也是无语了。
双向思维 发表于 2026-05-26 11: 57上有政策下就有对策
从这十几年的经历看,确实如此,但是空间越来越小,等哪天交易软件全给墙了,也就到头了。
看不懂趋势 发表于 2026-05-26 13: 56从这十几年的经历看,确实如此,但是空间越来越小,等哪天交易软件全给墙了,也就到头了。
那就只能开梯子做了给现在的币一样
酸草莓 发表于 2026-05-26 14: 03那就只能开梯子做了给现在的币一样
一旦交易软件被全面屏蔽,那梯子中的大部分也会失效的。
真就是开启岛世界
感谢分享
说白了 就是要强制圈养 你做锅内,肥水不流外人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