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就在今天了吧,黄金继续跌,原油重新涨起来
长期看空就对了
油金背离还在继续
谁知道呢,一切皆有可能
原油这还能起来?
感谢分享
黄金还是要涨的吧
原油没啥好做的吧
谢谢分享
大黄还是能涨起来的吧
这种背离快结束了吧
原油有机会涨起来吗
大黄做多就完事了吧
市场不好做,没啥好机会
做多就完事了吧
原油也就这样了,没啥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