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致远舰艇 26-05-26 08:30
1楼
[讨论] 原油还要涨,黄金还要跌

也许就在今天了吧,黄金继续跌,原油重新涨起来

奔跑的小鹿
2楼
26-05-26 08:31 回复

长期看空就对了

致远舰艇
3楼
26-05-26 08:31 回复

油金背离还在继续

马上有钱
4楼
26-05-26 08:35 回复

谁知道呢,一切皆有可能

特别帅
5楼
26-05-26 08:35 回复

原油这还能起来?

侠者之大
6楼
26-05-26 08:36 回复

感谢分享

多重人格
7楼
26-05-26 08:38 回复

黄金还是要涨的吧

艾博士
8楼
26-05-26 08:39 回复

原油没啥好做的吧

大道VS至简
9楼
26-05-26 08:40 回复

谢谢分享

mesion
10楼
26-05-26 08:41 回复

大黄还是能涨起来的吧

牛小刀
11楼
26-05-26 08:42 回复

这种背离快结束了吧

斐波那契
12楼
26-05-26 08:42 回复

感谢分享

伯爵
13楼
26-05-26 08:44 回复

原油有机会涨起来吗

侠者之大
14楼
26-05-26 08:45 回复

大黄做多就完事了吧

猎鲸者
15楼
26-05-26 08:46 回复

谢谢分享

伯爵
16楼
26-05-26 08:47 回复

市场不好做,没啥好机会

多重人格
17楼
26-05-26 08:48 回复

做多就完事了吧

ECN从来都不信
18楼
26-05-26 08:50 回复

谢谢分享

wojiushime
19楼
26-05-26 08:51 回复

原油也就这样了,没啥好机会

wojiushime
20楼
26-05-26 08:51 回复

原油也就这样了,没啥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