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坚持与放弃 26-06-07 22:22
1楼
[讨论] 超过10年没成功是不是该放弃了?

11年前入坑,工薪族,没投入太多钱,也没去借贷。

外保 A股 美股 美股期权 国内期货 美国期货都试了一遍。

感觉砸再多的钱也是无底洞。

论坛里10多年的ID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先胜后战
2楼
26-06-07 23:05 回复

亏掉200个了

酸草莓
3楼
26-06-08 08:14 回复

亏多了就坚持下来了

非凡人
4楼
26-06-08 08:40 回复

为了逆风翻盘啊

哆啦A梦
5楼
26-06-08 08:55 回复

这个不好说的

哆啦A梦
6楼
26-06-08 08:55 回复

看你领悟到哪一层了

郁闷的屠夫
7楼
26-06-08 08:58 回复

坚持就是胜利!

大道VS至简
8楼
26-06-08 09:55 回复

顿悟可能就在一瞬间

大道VS至简
9楼
26-06-08 10:14 回复

1个10年可不够

千金良言
10楼
26-06-08 11:12 回复

10年刚入门啊

xiaosheng
11楼
26-06-08 13:50 回复

咋放得下?

点点青果
12楼
26-06-08 15:01 回复

这是说起来轻松,干起来难

我的未来
13楼
26-06-08 15:39 回复

再来一个10年

QLG
14楼
26-06-08 15:53 回复

戒不了就坚持下来了😂

wojiushime
15楼
26-06-08 16:28 回复

这行放弃得趁早

孤独的股神
16楼
26-06-08 18:46 回复

又说那话!首先,没几个人能放弃,因为这行有机会财富自由。其次,付海棠都亏了十年,人家咋不放弃?放弃了还有后来的50亿身家吗

dzlyxdh
17楼
26-06-08 19:47 回复

越亏越想冲

J博弈
18楼
26-06-08 21:15 回复

我也是停顿好多年,这不,还是回来了,重新拾起

一路成长
19楼
26-06-08 21:29 回复

很多人都无法放弃

小酌浅饮
20楼
26-06-08 21:57 回复

十年磨一剑 看看自身可能出现其他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