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超过10年没成功是不是该放弃了?
11年前入坑,工薪族,没投入太多钱,也没去借贷。
外保 A股 美股 美股期权 国内期货 美国期货都试了一遍。
感觉砸再多的钱也是无底洞。
论坛里10多年的ID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11年前入坑,工薪族,没投入太多钱,也没去借贷。
外保 A股 美股 美股期权 国内期货 美国期货都试了一遍。
感觉砸再多的钱也是无底洞。
论坛里10多年的ID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亏掉200个了
亏多了就坚持下来了
为了逆风翻盘啊
这个不好说的
看你领悟到哪一层了
坚持就是胜利!
顿悟可能就在一瞬间
1个10年可不够
10年刚入门啊
咋放得下?
这是说起来轻松,干起来难
再来一个10年
戒不了就坚持下来了😂
这行放弃得趁早
又说那话!首先,没几个人能放弃,因为这行有机会财富自由。其次,付海棠都亏了十年,人家咋不放弃?放弃了还有后来的50亿身家吗
越亏越想冲
我也是停顿好多年,这不,还是回来了,重新拾起
很多人都无法放弃
十年磨一剑 看看自身可能出现其他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