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白银]
这是不是又谈拢了
怎么感觉黄金又要涨了
据伊朗方面22日消息,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巴加埃说,伊朗和美国经过18小时谈判达成了协议文件,有关文本将由两个调解方卡塔尔和巴基斯坦发布。
这些人真的有意思
打打谈谈 说不定晚上就又利空了
感觉在搞事情
谨慎点
不想当韭菜
来回倒腾
来回倒腾
中东在搞jb啊
一天一个
感觉都是缓兵之计
说不定晚上就爆出来利空了
震荡 再空
两边来回搞事情呢
谈不拢黄金继续跌啊
谢谢分享
谁知道呢,变数太多了
老美的话信不了一点啊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