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对冲盈利 26-06-22 14:24
1楼
[黄金白银] 这是不是又谈拢了

怎么感觉黄金又要涨了

对冲盈利
2楼
26-06-22 14:25 回复

据伊朗方面22日消息,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巴加埃说,伊朗和美国经过18小时谈判达成了协议文件,有关文本将由两个调解方卡塔尔和巴基斯坦发布。

对冲盈利
3楼
26-06-22 14:25 回复

这些人真的有意思

奔跑的小鹿
4楼
26-06-22 14:35 回复

打打谈谈 说不定晚上就又利空了

帮忙
5楼
26-06-22 15:45 回复

感觉在搞事情

小酌浅饮
6楼
26-06-22 15:45 回复

谨慎点

小酌浅饮
7楼
26-06-22 15:46 回复

不想当韭菜

沙漠之蛇
8楼
26-06-22 16:15 回复

来回倒腾

沙漠之蛇
9楼
26-06-22 16:19 回复

来回倒腾

墨香悠然
10楼
26-06-22 16:42 回复

中东在搞jb啊

一路成长
11楼
26-06-22 17:28 回复

一天一个

干将
12楼
26-06-22 21:22 回复

感觉都是缓兵之计

满仓暴赚
13楼
26-06-22 21:45 回复

说不定晚上就爆出来利空了

帆船
14楼
26-06-22 22:03 回复

震荡 再空

赚点美元
15楼
26-06-23 08:48 回复

两边来回搞事情呢

牛小刀
16楼
26-06-23 08:49 回复

谈不拢黄金继续跌啊

wojiushime
17楼
26-06-23 08:49 回复

谢谢分享

wojiushime
18楼
26-06-23 08:50 回复

谁知道呢,变数太多了

斐波那契
19楼
26-06-23 08:51 回复

老美的话信不了一点啊

蓝格格
20楼
26-06-23 08:51 回复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