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卧薪尝胆88 26-06-24 10:20
1楼
[讨论] 核神今天又发表高论了

从今天核神的高论看得出来核神又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卧薪尝胆88
2楼
26-06-24 10:21 回复

核神交易哪哪哪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转化为盈利

就像有些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大网红,没办法转化为盈利

卧薪尝胆88
3楼
26-06-24 10:24 回复

这里就不贴核神今天的高论了

有兴趣的请先看下核神的回帖

核爆炸
4楼
26-06-24 10:43 回复

不用说这些空洞的话,你有本领就试试让AI给你的认知做出评价。

斐波那契
5楼
26-06-24 11:11 回复

学就完事了

卧薪尝胆88
6楼
26-06-24 14:20 回复

核神是理论上的巨人,实盘上的-----

卧薪尝胆88
7楼
26-06-24 14:29 回复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6-24 10: 43

不用说这些空洞的话,你有本领就试试让AI给你的认知做出评价。

AI说我是蠢货,大笨蛋,有眼无珠

过去了
8楼
26-06-24 15:57 回复

条条大路通罗马 只是每个点都不一样

斐波那契
9楼
26-06-24 16:16 回复

又进步了啊

卧薪尝胆88
10楼
26-06-24 19:23 回复

核神其实最擅长的是入职某家公司做分析师

芒果椰汁
11楼
26-06-24 22:16 回复

核子很猛的  很牛的

卧薪尝胆88
12楼
26-06-24 23:09 回复
芒果椰汁 发表于 2026-06-24 22: 16

核子很猛的  很牛的

核神是理论战略大师

核爆炸
13楼
26-06-26 10:52 回复

我真的忍耐不住你不停的攻击,这个本来不应该展示出来的,也从记录中拿给你看看。

核爆炸
14楼
26-06-26 10:57 回复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6-26 10: 52

我真的忍耐不住你不停的攻击,这个本来不应该展示出来的,也从记录中拿给你看看。

https://man.talkfx.co/upload/upload/file/2026/06-26/1782442365256146199577.png

核爆炸
15楼
26-06-26 10:58 回复
核爆炸
16楼
26-06-26 11:06 回复

你能做到吗?有时间攻击我,还不如把时间用在学习上,提升自己。emoji-image

黎雾
17楼
26-06-26 11:10 回复

老核好啊,做自己的,其他的无所凋萎

核爆炸
18楼
26-06-26 11:23 回复
黎雾 发表于 2026-06-26 11: 10

老核好啊,做自己的,其他的无所凋萎

谢谢你!

猎鲸者
19楼
26-06-26 11:30 回复

向核老学习!

卧薪尝胆88
20楼
26-06-26 11:56 回复
核爆炸 发表于 2026-06-26 11: 06

你能做到吗?有时间攻击我,还不如把时间用在学习上,提升自己。emoji-image

核神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