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七个什么名字好 26-06-24 17:02
1楼
[欧元] 老铁们 有主做欧元的吗?

英镑确实妖适合草哥的日内短做

欧元美元趋势强有人主做欧元美元吗?

能不能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七个什么名字好
2楼
26-06-24 17:09 回复

搜索只找到一两位操作欧美的,实际上看着也没盈利。

满仓暴赚
3楼
26-06-24 17:21 回复

干黄金啊

hinhlow
4楼
26-06-24 23:12 回复

欧元美元基本不动,干黄金舒服啊

k线之旅
5楼
26-06-25 07:40 回复

黄金都暴跌了

卧薪尝胆88
6楼
26-06-25 08:40 回复

中年保安挺上进的

墨香悠然
7楼
26-06-25 09:07 回复

黄金这么猛不做黄金等啥那

狙击前线
8楼
26-06-25 10:02 回复

都在搞黄金了,货币对没人做了吧

七个什么名字好
9楼
26-06-25 14:57 回复
狙击前线 发表于 2026-06-25 10: 02

都在搞黄金了,货币对没人做了吧

书上说 货币交易量全球第一

全靠演技
10楼
26-06-25 16:53 回复

欧元波动有点弱啊

shenlinxiang
11楼
26-06-26 08:59 回复

很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