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tuxedo 17-08-19 16:22
1楼
[] audnzd1.084附近入场做空了
如题,止损60点,止盈240点,准备中线持有
tuxedo
2楼
17-08-19 16:25 回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水墨江南
3楼
17-08-19 18:27 回复
你的喊单水平真次!
tuxedo
4楼
17-08-19 22:38 回复
水墨江南 发表于 2017-8-19 18:27
你的喊单水平真次!
我不喊单,只记录自己的操作
cari
5楼
17-08-20 21:06 回复
澳纽中线线看多,1.42多单在手
啊啦的幻想世界
6楼
17-08-21 08:18 回复
看多,带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