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zmiao 18-03-09 15:58
1楼
[] 下周可以开始买澳元兑纽元长线了
操作如题,利润可观,拿的住就一定有的赚
zmiao
2楼
18-03-12 19:27 回复
留下脚印 时间来验证下
xxmswdl
3楼
18-03-14 11:01 回复
我都还没拉出我的 镑日 美加 美瑞的多单出来呢。你这奥鈕走得比我的还难看
zmiao
4楼
18-03-14 14:38 回复
xxmswdl 发表于 2018-3-14 11:01
我都还没拉出我的 镑日 美加 美瑞的多单出来呢。你这奥鈕走得比我的还难看
意思没有怎么看懂 不是还在原地吗
新的起程
5楼
18-03-19 00:45 回复
澳纽还是看多么
zmiao
6楼
18-03-19 07:56 回复
我个人还是这么认为的 本周或者或本月走完 会有更明确的结果
新的起程
7楼
18-03-19 09:01 回复
zmiao 发表于 2018-3-19 07:56
我个人还是这么认为的 本周或者或本月走完 会有更明确的结果
我已经介入了4手 打算拿一拿
zmiao
8楼
18-03-19 09:35 回复
新的起程 发表于 2018-3-19 09:01
我已经介入了4手 打算拿一拿
我是自己分析 分析的结果是这个月不会低于上个月的最低价格了,如果再破的话 就需要在考虑了,反正现在也算离开底部很近 止损相对划算
新的起程
9楼
18-03-19 10:50 回复
zmiao 发表于 2018-3-19 09:35
我是自己分析 分析的结果是这个月不会低于上个月的最低价格了,如果再破的话 就需要在考虑了,反正现在 ...
这单生意值得做 哈哈
zmiao
10楼
18-03-19 12:02 回复
没有百分之百赢的买卖 就用自己钱去尝试了
zmiao
11楼
18-03-20 13:46 回复
我先止损出来了 等这个月走完再看哪里再进场
zmiao
12楼
18-03-28 07:58 回复
月线还有最后几天就收了,周5 或着下周一择机还是买,倒时候止损这个月低点下面。
新的起程
13楼
18-03-29 19:21 回复
我上次没止损 还拿着
新的起程
14楼
18-03-29 19:21 回复
仓位轻轻的来
zmiao
15楼
18-03-30 12:37 回复
是的 慢慢加仓准备
zmiao
16楼
18-04-04 15:03 回复
澳元纽元持有中
新的起程
17楼
18-04-24 18:54 回复
现在可以介入了 澳纽多单 这下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