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周可以开始买澳元兑纽元长线了
操作如题,利润可观,拿的住就一定有的赚
xxmswdl 发表于 2018-3-14 11:01
我都还没拉出我的 镑日 美加 美瑞的多单出来呢。你这奥鈕走得比我的还难看
新的起程 发表于 2018-3-19 00:45
澳纽还是看多么
zmiao 发表于 2018-3-19 07:56
我个人还是这么认为的 本周或者或本月走完 会有更明确的结果
新的起程 发表于 2018-3-19 09:01
我已经介入了4手 打算拿一拿
zmiao 发表于 2018-3-19 09:35
我是自己分析 分析的结果是这个月不会低于上个月的最低价格了,如果再破的话 就需要在考虑了,反正现在 ...
新的起程 发表于 2018-3-29 19:21
仓位轻轻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