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chfb 19-01-03 22:09
1楼
[] 澳美
开始只做多的节奏。
我是白大白
2楼
19-01-04 21:18 回复
为时尚早
chfb
3楼
19-01-17 01:11 回复
内心的小恶魔有出来捣乱了2次,一定要牢牢的锁住····/像这4天的行情小亏不亏就行。要的就是1K能走一波流畅的行情。无聊就无聊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