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柚籽ABC 20-07-27 17:39
1楼
[] 做中线真的能赚钱吗
做中线真的能赚钱吗
柚籽ABC
2楼
20-07-27 17:39 回复
求指导,求大师指导,求顶级高手指导
奔跑蜗牛
3楼
20-07-28 12:18 回复
中长线一定可以emoji-image
柚籽ABC
4楼
20-07-28 12:26 回复
谢谢指导。一直做的短线
柚籽ABC
5楼
20-07-29 05:02 回复
继续顶贴
神诸葛
6楼
20-07-29 17:37 回复
看个人操作
skyzhen
7楼
21-02-14 14:43 回复
可以,判断方向,轻仓,等时间验证。
机械师888
8楼
21-04-07 14:12 回复
可以,中线飘单是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