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眼睛去交易:2011我眼中的欧元
这两天欧元的走势又到了关键时刻。之前均线以及盘整没有出新高,反而出新低判断可能有一波跌势即将展开。而1月7日的向下突破似乎也验证了这一点。但昨晚的走势重返1.31,有变盘的可能。1.33附近布局的中长空单已经全部撤出。之前1.41日图的向上假突破大家记忆犹新,很可能要故伎重演。。。去讨论区看了一眼,太多人喊空了,市场总是让少数人赚钱不是吗?
目前美指还在盘整区间。欧元突破又返回,预示着下降动力不足。对于欧元的操作,稳妥点就是等待,等待真正的走出方向。激进点,轻仓试多。(分析讨论,跟单后果自负。。)
昨晚看了朋友推荐的《盘口解读技术》这本书,收获挺大。其实之前自己也一直在往这个方向努力。更多的去关注市场,盘面给出的信号。少关注一些场外的因素,不预测,只对相应的市场给出的信号采取相应的措施。放弃猜测,用眼睛交易,才符合“顺势”的交易理念。顺势,顺从市场。
春节快到了,过段时间要回家,可能上不了网。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祝大家2011年里交易顺利,好运!
[ 本帖最后由 它山之石 于 2011-1-13 11:15 编辑 ]aaa.jpg



:hua: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