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zj0331 14-05-18 13:22
1楼
[] 时间真快,成黄金斗士了,发帖记录下
记不清是那一年了,当时看到midas的文章知道的tk,可惜当时需要审批没有注册,2012年偶然机会注册了,到现在外汇论坛就只上tk转转。 应该是08年接触的外汇,至今差不多有6年整了。对于外汇和交易方面的事情,个人认为已经没有太多的新鲜事,现在唯一要做的是沉淀下来,静下心来做,就在这里记录下。
zj0331
2楼
14-05-18 13:25 回复
交易这一行最难的还是面对自己,自己的懒惰,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浅薄及连续盈利的得意忘形。
zj0331
3楼
14-05-18 13:35 回复
对像自己这样的非科班出身的人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在家里做单,找一个公司,哪怕是骗子或者忽悠型的外汇公司,好一点就是找几个朋友注册一个公司或者工作室,工作环境很重要,那些呆在家里全职做的个人不看好,因为自己是过来人,普通人的意志在家里最容易瓦解,何况犯错的机会。
zj0331
4楼
14-05-18 13:37 回复
个人现在用的方法还在改进,框架是这样的,根据新闻消息面的基本面信息,结合简单的技术面,难点和重点都是加仓,但一定要简单,驻守深寒对我的启发很大。
zj0331
5楼
14-05-18 13:41 回复
把H4图缩到最小,这样行情基本可以看的很清楚,所处的阶段位置一目了然,不用分析。
zj0331
6楼
14-05-18 13:45 回复
系统已经简化了,工具很重要,刚搞了个三屏加了托架的,为自己的颈椎负责,身体比赚钱更重要。
黄黄
7楼
14-05-18 14:35 回复
你的电脑,显示屏能否上个照片,参考一下
蠡阜
8楼
14-05-18 16:41 回复
emoji-image
zj0331
9楼
14-05-18 17:03 回复
黄黄 发表于 2014-5-18 14:35
你的电脑,显示屏能否上个照片,参考一下
就是这个样子
zj0331
10楼
14-05-18 17:12 回复
成为专业操盘交易员是我的追求,做过多年而未达到理想境界的朋友一起共勉。
成绩
11楼
14-05-18 21:18 回复
权限太高,,,看不到内容,只好路过一下
石排
12楼
14-05-18 22:52 回复
emoji-imageemoji-imageemoji-image
laicuolai
13楼
14-05-19 19:00 回复
bucuo
WATERART
14楼
14-05-20 14:41 回复
zj0331 发表于 2014-5-18 13:35
对像自己这样的非科班出身的人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在家里做单,找一个公司,哪怕是骗子或者忽悠型的 ...
请问这样的公司他们都是上夜班吗 如果说朝九晚五。白天行情没什么波动啊。
逛鼠
15楼
14-05-20 17:25 回复
真需要搞这么多屏幕么?一直没明白多屏幕的意义。 自己的感受是,面对这么多显示器,我估计待不上 一个小时就不想做单了。
zj0331
16楼
14-05-21 11:22 回复
逛鼠 发表于 2014-5-20 17:25
真需要搞这么多屏幕么?一直没明白多屏幕的意义。 自己的感受是,面对这么多显示器,我估计待不上 一个小时 ...
个人觉得屏幕多的好处是可以同时看到很多品种,做横向的比较,特别是各品种节奏不一样的时候。
vivian99
17楼
14-05-26 11:35 回复
恭喜恭喜
shanghaijill
18楼
19-01-17 15:30 回复
楼主现在还用3屏吗?
zj0331
19楼
19-09-03 17:53 回复
既然跳不出这坑,还是好好享受人生的旅途吧
mank
20楼
19-09-06 09:43 回复
一切都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