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hcd 14-06-24 10:26
1楼
[] 开个预言贴吧 房价能跌倒什么程度捏?
都说2014年是房地产的拐点,但说归说,某些地方的房价确实出现了松动具体情况就是量价齐跌,而地方政府也纷纷放开了限购,入户政策,希望激活房地产的购买力。但此次房价下跌的主要因素是房贷收紧造成房地产投资利润率降低所致并不是说刚需就消失了。从这方面看,房地产的上涨的确不是丈母娘推动的而是投资。还有一点必须注意,那就是人民币的贬值,我认为这也是造成房价松动的因素,人民币一改上涨周期,开始松动将造成外资抽离人民币资产因此,房地产进入了拐点。 此次开个预言贴,看看楼市能跌倒什么程度呢?北上广深不在此次讨论的范围里,就看看二线城市人均收入3500左右平均房价在8000附近的城市人口大概300万左右,大家认为能跌倒什么程度呢?20%?30%?50%?80%?
haolu
2楼
14-06-24 10:36 回复
我认为6个月以后,房地产重新回到上涨趋势。
水墨江南
3楼
14-06-24 10:41 回复
房价大跌是个大忽悠!告诉你,股市大跌政府不闻不问,房价还没咋的,政府就急得不得了。
雷影子
4楼
14-06-24 10:42 回复
上涨吧,现在都喜欢炒作等到供大于求时,嘿嘿
自己想
5楼
14-06-24 11:02 回复
北上广不关注呀,但我只想关注皇城呀,emoji-image
lagic
6楼
14-06-24 11:13 回复
打个5折不过份吧
hcd
7楼
14-06-24 11:30 回复
lagic 发表于 2014-6-24 11:13
打个5折不过份吧
那太爽了
巴蒂斯图塔
8楼
14-06-24 12:00 回复
emoji-image,跌吧
单身抵抗
9楼
14-06-24 14:53 回复
只要政府一天还在卖地就不可能跌
jiqiufeng
10楼
14-06-24 22:57 回复
hcd 发表于 2014-6-24 11:30
那太爽了
如果这次确定是地产中长期跌势,对某些地区来说跌50% 才只是开始。
红旗飘飘
11楼
14-06-25 06:20 回复
房价拐点来临的几率比较大,原因是天朝经济被绑架了。房地产不死,经济转型就无从谈起。人口红利、环境都不可持续。后面不管哪个城市都无法避免房价下跌。现在只是庄家(ZF)在托市,本人从不认为ZF是万能的,你看前10年不是一直在打压房价吗?为啥不成功,因为人口红利,环境可承载,现在相反,现在拼命保房价也一样的道理。
呆头呆脑
12楼
14-06-25 08:04 回复
严格来说不涨就是跌。出现跌的情况已经是惨不忍睹了。均价5000人民币的地方跌的空间不大。其他价格的地方谁住谁知道。
拄杖僧
13楼
14-06-25 08:44 回复
说得好
vivian99
14楼
14-06-26 15:41 回复
恐怕不能一概而论,有些地方需求不足,有些地方确实买盘很强劲,恐怕难跌
huijinshenbo
15楼
16-02-26 12:10 回复
水墨江南 发表于 2014-6-24 10:41
房价大跌是个大忽悠!告诉你,股市大跌政府不闻不问,房价还没咋的,政府就急得不得了。
现在说房价不跌的唯一理由就是政府不会让房价下跌的 单有个问题是需要考虑的 政府能控制的住吗 能掌控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