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混沌阴阳道 15-01-27 16:48
1楼
[] 最后一年
一入汇市深似海,寻求财富莫进来。 进入汇市懵懵懂懂已经2年有余,回首看看来路,和大家并无不同。 在学习中挣扎, 在沉思中渐悟, 在盈利中自信, 在亏损中迷失。 我们都在如此反复~又反复。 学业三年,不成则退,寻求另一片天空。在此开贴,记录自己的最后一年。人都需要有一点压力,希望自己给自己一点压力。 交易方面,我是使用传统文化构筑的交易系统,并将之作为信仰,遵照执行。具体细节,网上很多,反正很简单,就不再说明了。锚定的交易周期是5分钟图,比较贴切自己的性格,舒服而已。 近期的大事件,导致常做的平台受到冲击,我目前是停业整顿。一是总结一年的得失,一是继续做好基础功课,期待厚积薄发。 开篇如此吧,往后随心情记录。
追风之星
2楼
15-01-27 17:09 回复
顶楼主,楼主好久没开帖了
追风之星
3楼
15-01-27 17:14 回复
趋势追随者几年以后以5分钟为主,看来你是假趋势,真剥头皮。
wzknet
4楼
15-01-27 17:22 回复
装B贴。
我爱熟萝莉
5楼
15-01-27 18:07 回复
先送上祝福,若真是无师自通3年稳定,也是奇才了
蠡阜
6楼
15-01-27 18:32 回复
送上祝福
成绩
7楼
15-01-27 21:29 回复
不要这么犀利啊,哈哈
名堂
8楼
15-01-28 17:15 回复
emoji-image看5分钟交易,真大神
追风之星
9楼
15-01-28 17:34 回复
我爱熟萝莉 发表于 2015-1-27 18:07
先送上祝福,若真是无师自通3年稳定,也是奇才了
老兄,羡慕嫉妒恨你的财富;你这是多少勋章,多少通宝,还有积分; 想打劫呀
我爱熟萝莉
10楼
15-01-28 17:36 回复
追风之星 发表于 2015-1-28 17:34
老兄,羡慕嫉妒恨你的财富;你这是多少勋章,多少通宝,还有积分; 想打劫呀
emoji-image多水水就有了
goodtrader
11楼
15-01-28 18:17 回复
何必要讲退出,退出这么多年的心血都白费了
追风之星
12楼
15-01-28 18:34 回复
本帖最后由 追风之星 于 2015-1-28 18:37 编辑 最近在大狮子帖里赚点积分,emoji-image
zj0331
13楼
15-01-28 21:50 回复
哈利路亚协阿弥陀佛祝福你
smile2u
14楼
15-01-29 06:09 回复
楼主确实比较幽默啊。
BARRYAUS
15楼
15-02-01 21:30 回复
在学习中挣扎, 在沉思中渐悟, 在盈利中自信, 在亏损中迷失。
cmh
16楼
15-02-01 22:05 回复
难道我也可以回复了吗
ywtfiimd
17楼
15-02-01 22:44 回复
没了?
Godnessoul
18楼
15-02-03 11:29 回复
emoji-imageslow down
混沌阴阳道
20楼
15-02-16 08:31 回复
看见身边的一位朋友,捅破了那层窗户纸,替他高兴。恭喜他跨过门槛,进入核心交易大门。
混沌阴阳道
21楼
15-02-16 08:34 回复
回首看看自己两年的求学过程,始终有他存在。虽然我两走的路径不同,但结果类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坚持走下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