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感觉、 15-02-10 23:32
1楼
[] 送给有缘的朋友一个交易系统!裸K、光盘党
进入外汇已经1年多了,爆仓五六个,不是我不学习,不是我不总结。该学的什么指标什么趋势都学,但是根据爆仓的经验来看,指标的滞后性都太强了,给出的点单位,根本不是好点位,止损设置的位置根本不理想。指标根本无法很好地提前看出目标为。月线、周线、日线、小时候线指标的变化不一样,对判断很容易出错。而行情走出来之后,之前的指标波段已经没有多少的参考价值。然而指标是根据k线的变化而变化的,所以说K线才是本质。K线走出来之后,前面的K线则具备参考价值。K线本来是简单的事情,但是别用指标把它复杂化了!下面进入正题. 下单就必须布局,布局就必须要有依据条件 布局:不管什么技术,都得明确下面4个问题。 1、是做多还是做空?(如果周线是向下跌的话,日线做空为主,日线是空的话,小时以空为主。) 2、在哪儿建仓?(多次回踩还是阶梯?) 3、在哪里设置止损?(找出前面的起涨点或起跌点) 4、在哪里设置止盈?(得找出利润空间) 布局需要的条件: 1、价格是否到位?是否具备了转势的条件? 2、在没破位前一次的压力位,是多久回测还是阶梯? 3、小级别是否进行转势,转势了的话、就进行布局。
感觉、
2楼
15-02-10 23:46 回复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感觉、
3楼
15-02-11 00:06 回复
布局需要的分析材料有如下: 1、现在的价格。 2、在价格的左侧找相近的两个波段(包括现在价格的波段共两个波段)即一个上涨波段、一个下跌的波段。(每一波不管是涨或跌都有一个开始涨或跌的点) 3、在波段里面找形态,跌的波段在开始跌的地方找,涨的波段在开始涨的地方找!开始涨的形态有WV圆弧底,开始跌的形态则反之。 4、在形态里面有劲线和引线,因为有两个波段一涨一跌,所以有两个形态,形态若在打级别找不到,就进较小的级别找。 5、起点、是形态的回测点,(1)、直接破位的回测。(2)破坏后的回测。 6波动空间。因为有两个波段一涨一跌,有两个起点,之后形成了一个区间,也就是利润空间!
mxlovezxy
4楼
15-02-11 08:24 回复
emoji-image
成绩
5楼
15-02-11 09:51 回复
神人,一年就可以传经布道了,,,膜拜中
qihuan
6楼
15-02-11 10:26 回复
emoji-image
kanhost
7楼
15-02-11 11:22 回复
很多时候你买入就回调,你抛空就上升。因为你没有理解市场的本质,指标都没用的! U00013347017_002L.jpg
kanhost
8楼
15-02-11 11:42 回复
BARRYAUS
9楼
15-02-13 08:15 回复
emoji-image
巴蒂斯图塔
10楼
15-02-13 08:41 回复
emoji-image
jdqxlz
11楼
15-02-13 10:04 回复
谢谢分享,支持下。
稳好野
12楼
15-11-03 10:13 回复
好。裸K,大道至简
拄杖僧
13楼
15-11-03 10:44 回复
有道理自成一格
综合评分不足
14楼
15-11-03 17:27 回复
损毛线,对冲,再对冲,慢慢解
pva
15楼
15-12-19 18:48 回复
感谢楼主
huijinshenbo
16楼
15-12-19 19:25 回复
如果你只做了一年的话 我想说的是你很有天分 目前的水平可以超过论坛90%的所谓的高手 思路已经很好了 多在持仓和出场上面下功夫 相信你以后会很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