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给有缘的朋友一个交易系统!裸K、光盘党
进入外汇已经1年多了,爆仓五六个,不是我不学习,不是我不总结。该学的什么指标什么趋势都学,但是根据爆仓的经验来看,指标的滞后性都太强了,给出的点单位,根本不是好点位,止损设置的位置根本不理想。指标根本无法很好地提前看出目标为。月线、周线、日线、小时候线指标的变化不一样,对判断很容易出错。而行情走出来之后,之前的指标波段已经没有多少的参考价值。然而指标是根据k线的变化而变化的,所以说K线才是本质。K线走出来之后,前面的K线则具备参考价值。K线本来是简单的事情,但是别用指标把它复杂化了!下面进入正题.
下单就必须布局,布局就必须要有依据条件
布局:不管什么技术,都得明确下面4个问题。
1、是做多还是做空?(如果周线是向下跌的话,日线做空为主,日线是空的话,小时以空为主。)
2、在哪儿建仓?(多次回踩还是阶梯?)
3、在哪里设置止损?(找出前面的起涨点或起跌点)
4、在哪里设置止盈?(得找出利润空间)
布局需要的条件:
1、价格是否到位?是否具备了转势的条件?
2、在没破位前一次的压力位,是多久回测还是阶梯?
3、小级别是否进行转势,转势了的话、就进行布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