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耀晨 15-07-15 17:11
1楼
[] 占地做个交易记录 ~
最终选择在韬客发个交易实盘交易记录,因为在这个地方潜水好久了,看到了很多人在这里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看到他们这么努力,我都不好意思懒了 ~ 本人虽然资金很小,但确实想或者也该记录一下。我尽量做到每天账户的记录,目前状态是组成了自己的系统,但还是会做多余的单子,希望这段时间能找到突破。 做交易,从始至终都是自己在坚持,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跟他们去沟通。 我之前也看了很多书,了解了很多指标。但是慢慢的发现交易越来越难,并且完全违背了我之前对交易的认知。 我相信你,但是你会来骗我,我知道你会骗我,我准备好了你来骗我,我不怪你,我始终选择相信你。 我不知道我能走多远,你来告诉我吧,可好?
耀晨
2楼
15-07-15 17:23 回复
这个是目前账户状态,还有些浮盈。 如果这个仓爆掉了,我可能会选择暂时停一下。余额.jpg
solidwen
3楼
15-07-15 17:23 回复
emoji-image
名字不长
4楼
15-07-15 19:44 回复
emoji-image
耀晨
5楼
15-07-16 19:45 回复
今天中午账户已爆, 目前申请清零。 直面现实: 没有严格按照系统交易 最后心里又太焦躁。 止损大于计划预期。爆仓.jpg
阿新xue
6楼
15-07-17 00:08 回复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
耀晨
7楼
15-07-17 13:02 回复
今天上午收到平台的这段话,目前再次入金,可已错过了系统一笔盈利的交易信号 emoji-image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欧福市场会在您入金后,自动为您清零。 谢谢您的支持 欧福市场中文客服中心 [hr] [email protected]
2#.jpg
耀晨
8楼
15-07-17 13:09 回复
阿新xue 发表于 2015-7-17 00:08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
谢谢亲的关心, 开始之前我定的此次交易亏2000会停止一段时间, 这样的机会我打算一共给自己3次。 应该是最后的3次,付出的努力也想最后得到个结果,不遗憾。
耀晨
9楼
15-07-21 17:00 回复
第2次入金已爆, 还没有经历过这么近距离的爆仓。 原因很多, 休息一下。 2#爆仓.jpg
Kruger
10楼
15-07-29 15:32 回复
本来不想回复,但是看到了你想坚持做外汇的那份心意,我觉得如果又有一个志趣相投的同志因为没有领悟外汇交易的真谛而亏损退出的话,那真的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所以如果你坚定的想在外汇交易这条道路上走下去,并且你能够相信我的话,那么我们可以互相交流探讨,我想在2~3个月的时间里你应该可以看到自己的快速成长。
Kruger
11楼
15-07-29 16:25 回复
难道来晚了么?你已经放弃了么?
耀晨
12楼
15-08-21 07:43 回复
Kruger 发表于 2015-7-29 15:32
本来不想回复,但是看到了你想坚持做外汇的那份心意,我觉得如果又有一个志趣相投的同志因为没有领悟外汇交 ...
你好 真心感谢你的关心, 我最近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忙。 交易一直是停下来的,但交易类书籍或者稻客看帖一直没断过,没有交易,所以我自己的帖子也没有点开看。 昨天入金500, 很想交易可系统并没有出现信号。 Kruger,很期待与你交流。目前的我还是处在复盘与加入其他方式优化系统,是个亏货无疑。 emoji-image 另外在这个市场上我会见到很多很样的事物,也在网上见识了太多牛鬼蛇神,信息量之大无所能及,所以我只能选择我认为靠谱的。 本人一时半会儿是不会中途而废的,只是生活上的事有太多需要处理,最晚9月10日前能够平静下来继续交易。
耀晨
13楼
15-09-10 20:51 回复
事情没有处理完,搬的新地还没有接入网络,下礼拜见了。
Kruger
14楼
15-09-15 17:04 回复
很抱歉,这么晚才看到你的留言,最近我的事情也是特别多,但是和你一样,我也没有停止对交易的探索和领悟。我想告诉你的是,交易是失败者的游戏,能够学会做一个“善输,小错”的“大输家”才能够在这个市场中存活。听到你还没有放弃交易这个消息我很欣慰,以后我希望能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告诉你,帮助你脱离出不断爆仓的怪圈,也帮助你真正认识市场和交易的本质。
耀晨
15楼
15-10-12 20:03 回复
Kruger 发表于 2015-9-15 17:04
很抱歉,这么晚才看到你的留言,最近我的事情也是特别多,但是和你一样,我也没有停止对交易的探索和领悟。 ...
感谢你的关注,我对这个市场的探索一直都是一个人,在这个论坛普遍当个看客。 试错小错认错,我认为大部分人都懂的,只是知道容易,难的是做到。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去赌场,开始只是抱着玩几把的心态却到最后倾家荡产。或者就根本没有任何自救,就像这波股票,最后居然要祈祷郭嘉队救场,郭嘉队好像都213,把你救出来自己套里面。 咱们在市场走到最后,我以为只能剩下相信系统,保持心态。做交易就是炒人心,只是我们偏爱画蛇添足。盈利方面我认为任何系统都有高与低潮,做决策的一直都是交易者本身。毕竟有的人只需一条均线或者斐波那契就够用了。 另外好多人总是搬出巴菲特之类,去讨论价值投资、与长期年回报率。一直再说年利润10%就怎样怎样,有点像炒冷饭。我也知道复利增长的可怕,只是如果你全职交易一年10%是否能够满足你的吃喝拉撒? 另外就我认知内来说,他们不是不想暴利,只是不能。毕竟一杯水与一条河是不一样的,就像郭嘉队即使救场,也不会一下去接这个烂盘。 之前一直在纠结市场里的各级各类的N,试想比较一下力度。也曾尝试加入一些指标与重要数据,但最后无果。毕竟打算走低胜高盈的道路,有些问题是无法逃避的,剩下的问题遇到了再说吧。 期待你我早日成为大输家。
耀晨
16楼
15-11-03 22:11 回复
上周交易记录 余额503 1.JPG
耀晨
17楼
15-11-18 19:16 回复
11月3日到目前所有平仓记录,上周取了2000.目前账户余额3770.02 余额.gif3.gif2.gif1.gif
耀晨
18楼
15-11-18 19:18 回复
之前外出办事,没有全部按系统要求下单。 也有抗单的时候,希望以后会去掉。
耀晨
19楼
15-11-23 14:01 回复
上周4比较伤,此为截至到目前的交易记录。又入金372继续交易 目前账户余额500。 记录 18_看图王.jpg
耀晨
20楼
15-12-02 19:02 回复
上周2就已经爆仓,总计入金1479。这次尝试基本又等于归零。到是赚了些返佣,呵呵。 我想, 等等再继续 12.2 2....jpg12.2 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