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心开心
本帖最后由 赚钱呀 于 2016-12-29 15:33 编辑
12月马上完了 感谢辛苦的自己 12月.jpg
12月马上完了 感谢辛苦的自己 12月.jpg菜鸟初哥 发表于 2016-12-29 15:30
翻倍了,不错不错
还在学习的路上luomao 发表于 2016-12-29 15:30
不错呀,曲线和完美
还好 在努力进步
默示录 发表于 2016-12-29 16:12
祝贺楼主,顺便请教下, 楼主交易时一般参考基本面吗?
赚钱呀 发表于 2016-12-29 16:27
会看基本面的 重点看态度 支持什么 强势还是弱势 重点还是技术分析 基本面规避风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