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韬客沙龙
栏目分类
风景旧曾谙
17-08-22 11:28
1楼
只看楼主
回复
[原创] 外汇心境
交易者永远留在市场内,或经常持有过多的部位,这绝不是遵守纪律规范应有的现象。我们最大的困扰就是,不可能永远都有进场的正当理由或动机,有时应该在场外观望,或减少部位与头寸。过去,我永远都想留在场内,不论当时的市场状况如何。如果没有做多,我就觉得应该放空;这种现在看起来非常幼稚可笑的,微不足道的缺点却让我当初不断的亏钱而无法自拔,甚至于几乎陷入万竭不覆的境界!
Mihy
2楼
17-08-22 11:42
回复
笑一笑十年少
3楼
17-09-20 16:55
回复
只有在其中,才能体会
tao的ke的
4楼
17-09-22 20:50
回复
喜迎
一只蚂蚁
5楼
17-09-25 14:32
回复
回复 喜迎
时间大于空间
6楼
17-10-16 17:07
回复
发帖
回帖
首页
行情
社区
交易大神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