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韬客沙龙
栏目分类
小丫子
15-03-02 08:50
1楼
只看楼主
回复
[灌水] 【没有交易系统,就如同上战场,没带枪】
以前没交易系统,凭感觉做了那么久的单子,现在回想,真有点后怕,当时胆子怎么那么大,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无知者无畏啊! 现在系统虽然还在不断的完善中,可能这个完善过程伴随着一辈子,但是,至少不会凭感觉胡乱下单了。
英雄神话
2楼
15-03-02 09:22
回复
非常支持楼主,一定要有自己的交易系统,就是先要有理论,然后用实践去验证它,做哪一行都不简单
英雄神话
3楼
15-03-02 09:27
回复
凭感觉就等于送钱给别人,就等于赌博
马句
4楼
15-03-02 10:56
回复
feener
5楼
15-03-02 10:58
回复
有了交易系统也不一定就行,其实交易系统有的是,最关键的还是执行层面的事情
scottcmm
6楼
15-03-02 11:16
回复
都在说交易系统,是自己看线,看基本面得出的买卖点吧
mxlovezxy
8楼
15-03-02 11:47
回复
不动如山
9楼
15-03-02 11:58
回复
如果凭感觉赚到钱了,说明也有可取之处。 我认为需要交易系统和感觉都不能少。
tracysm
10楼
15-03-02 12:20
回复
交易系统是根据历史得出来的,虽然历史不见得每次都是重演,总比啥都没有靠谱多了
Tracy★维
11楼
15-03-02 13:08
回复
有交易系统如果不好好执行,等于带了枪没带子弹。
紫竹青荷
12楼
15-03-02 13:32
回复
发帖
回帖
首页
行情
社区
交易大神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