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韬客沙龙
栏目分类
小丫子
15-03-04 22:57
1楼
只看楼主
回复
[灌水] 由于参加晚会没看盘,错过了欧钮150点行情
本是自己系统很容易抓住的行情 哎
神经质
2楼
15-03-04 23:40
回复
市场每天都在波动,刚参加完晚会该开心才对。
warmwolf
3楼
15-03-05 10:41
回复
EN150点也算行情?
火爆哥
4楼
15-06-21 20:01
回复
外汇交易不应是你投资的全部,交易外汇也不应是你生活的全部
发帖
回帖
首页
行情
社区
交易大神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