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小丫子 15-03-18 12:17
1楼
[灌水] 为了锻炼拥抱亏损的快感,小女子是这么做的
做外汇这行的女银应该不多,我也是几年前不小心才染上这个,为了享受账面上亏损数字越大越有快感的刺激,通常小女子在真实账户上做某单时,同时在模拟账户对冲,然后我只看模拟盘,期待着亏越多越好,很有快感!从此爱上负数。
名字不长
2楼
15-03-18 12:19 回复
痛苦转移,妹子不错emoji-image
小谷虫
3楼
15-03-18 12:21 回复
真银才~~~
tracysm
4楼
15-03-18 12:21 回复
哈哈哈哈哈
gouhuoyuren
5楼
15-03-18 12:22 回复
有前途emoji-image
小丫子
6楼
15-03-18 12:25 回复
呵呵
寂寞的仔
7楼
15-03-18 12:31 回复
意义在哪里,强调自己是女人真的好吗
fuguilin
8楼
15-03-18 12:34 回复
emoji-image
mxlovezxy
9楼
15-03-18 12:36 回复
好想法emoji-image
我爱熟萝莉
10楼
15-03-18 12:38 回复
意义在哪里,强调自己是女人真的好吗
yangding
11楼
15-03-18 12:39 回复
本帖最后由 yangding 于 2015-3-18 12:43 编辑 才女,好幽默。挣钱不说挣钱,说模拟账户亏钱绝对有料之人。
小丫子
12楼
15-03-18 12:45 回复
yangding 发表于 2015-3-18 12:39
才女,好幽默。挣钱不说挣钱,说模拟账户亏钱绝对有料之人。
谢谢仁兄夸奖
小丫子
13楼
15-03-18 12:45 回复
我爱熟萝莉 发表于 2015-3-18 12:38
意义在哪里,强调自己是女人真的好吗
因为女人可以有持续的快感啊
goodtrader
14楼
15-03-18 12:47 回复
小丫子 发表于 2015-3-18 12:45
因为女人可以有持续的快感啊
假妹子,傻叉。
云烟
15楼
15-03-18 12:51 回复
没意思
马句
16楼
15-03-18 12:59 回复
这是病,得治emoji-image
maalee
18楼
15-03-18 13:23 回复
没意思
1号书橱
19楼
15-03-18 13:28 回复
如果模拟没有如你所愿亏钱,而是持续的挣钱呢?
wwd2008
20楼
15-03-18 13:32 回复
emoji-image
河阳山
21楼
15-03-18 13:42 回复
苦中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