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韬客沙龙
栏目分类
小丫子
15-04-02 11:08
1楼
只看楼主
回复
[灌水] 一个货币对一个月只有4次比较好的进场机会 其他可能的机会全部舍弃
5个直盘+5个叉盘 应该是40个进场机会 每次至少平均100点 叉盘稍高 一个月就是赚4000点 如果你的资金只能做0.1 就是4000刀平均 =2.4w/月 需要每天都做单 每天都盯盘?
tracysm
2楼
15-04-02 11:14
回复
智商是你的硬伤
wanglu232323
3楼
15-04-02 11:24
回复
说了那么多,理论和推演一套一套的,那就去做啊!
爱久见人心
4楼
15-04-02 11:44
回复
说的跟真的似的。
马句
5楼
15-04-02 12:53
回复
我要当真了
mama
6楼
15-04-02 13:08
回复
这小丫头说的是这么回事 一个月22天, 10天上涨就必须有5天回调,15天没了 再来5天震荡,20天没了 还剩2天接着下个月 实际上外汇盯盘就是盯着拐点
极炫小恶魔
7楼
15-04-02 13:28
回复
说了那么多,有一次信号加仓搞不就得了,还看那么多品种?
发帖
回帖
首页
行情
社区
交易大神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