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周星星同学 15-09-25 08:38
1楼
[笑口] 自从南京宝马撞死人不负刑事责任后。。。
本帖最后由 管理员No.5 于 2015-9-25 08:40 编辑 自从南京宝马车撞死人不负刑责后,这几天各大医院天天排起长队,一打听都是来办间歇性精神病证明的,说现在开车上路必 带三证:驾驶证,行驶证和间歇精神病证。隔壁老王花了三万办了个,就把这个证戴在脖子上,现在同事对他客气,邻居也礼貌,去谈合同客户都主动让步,老板天天要给他加薪,上地铁,全部闪开,一点不挤,老王感慨说,自从得了精神病,整个人精神多了,日子也过得更好了!!随便可以去扶倒地的老人了,不怕讹了!做人首先得花钱买证,有了这证那证,原子弹都炸不死了,一证在手 说走就走 ,你值得拥有…
勿忘初心
2楼
15-09-25 10:07 回复
伤不起的世界
神奇的熊孩子
3楼
15-09-25 16:14 回复
电视里富二代必备证书;原来现实也是 emoji-image
yufangyn
4楼
16-06-15 11:15 回复
自从得了间歇精神病,嘿,还真对得起咱这张脸
名字不长
5楼
16-06-18 19:16 回复
大宝天天见
zleon
6楼
16-06-23 22:19 回复
挣分挣分,挣钱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