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韬客沙龙
栏目分类
开始开始
16-03-15 19:38
1楼
只看楼主
回复
[原创] 有杭州爱好外汇交易的吗?
有杭州的吗?交易之余可以组织些有意义的户外活动~比如跑步~骑单车~跑马拉松等等~锻炼身心也算是为更好的交易打基础!
boyecn
2楼
16-03-15 20:07
回复
没有
阿新xue
3楼
16-03-15 20:28
回复
有
开始开始
4楼
16-03-15 20:30
回复
有兴趣吗?
图巴萨
5楼
16-03-15 20:37
回复
我是湖州长兴的,有可能会去杭州
名字不长
6楼
16-03-15 20:38
回复
人间天堂,好想去
常量
7楼
16-03-15 20:47
回复
杭邹的小姑凉还四很漂亮的。
开始开始
8楼
16-03-15 21:07
回复
大家好
boyecn
9楼
16-03-15 21:13
回复
杭州 路上 堵车堵死人
开始开始
10楼
16-03-15 21:29
回复
加个好友吧
唱歌的牛
11楼
16-03-15 21:31
回复
如果非拉客户的可以加我,一起弄个工作室什么的做单
开始开始
12楼
16-03-15 22:02
回复
拉什么客户啊!那种人趁早走开点!你留个qq我加你
emporiohouse
13楼
16-03-15 22:06
回复
杭州好向往呢,我也是浙江的,向您多学习
开始开始
14楼
16-03-15 22:06
回复
工作室还是还是次要!主要是交易之外的活动可以丰富一下
开始开始
15楼
16-03-15 22:09
回复
做了几年!发现身体熬夜久了吃不消了!赚点钱身体伤的不轻!所以新的目标是既赚钱又能把身体锻炼的很好~做一个长寿的交易者!
开始开始
16楼
16-03-15 22:11
回复
跳出交易同样能学习交易~而不是时时刻刻盯盘!看书!做策略!
emporiohouse
17楼
16-03-15 22:13
回复
没错,我现在也尽量交给EA操作了,开始跑步了,多出去走走,对身心都受益
开始开始
18楼
16-03-15 22:18
回复
278794046…在杭州也爱好外汇的朋友可以加我
有得有失
19楼
16-03-15 22:29
回复
我在杭州城西
开始开始
20楼
16-03-15 22:36
回复
方便的留下一个QQ号啊!我们建立一个活动群
1
2
共 31 条
发帖
回帖
首页
行情
社区
交易大神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