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骑驴的汉子 16-05-27 12:39
1楼
[原创] 周末啦...明晚或者后晚约or不约?
又是礼拜五了.... 我不知道上周末我发的我走盘的视频录像有几个人看了,也不知道这水平在大家眼中是什么档次,上次只是一时兴起随便走了走盘,没头没尾的,打算这个周末的晚上,找个时间吧,把屁股擦了,把一些东西分享出来:比如,那个框是根据什么画的,止损位怎么设置,止盈位又怎么看。 我需要声明的是,我本身也是学艺未精的哈,有什么后果,我不负责呢....恩...算了...言多必失 我是有上面的想法,但是,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认不认可;所以,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如果有超过9个人吧,这样我也感觉有点价值了,少于9个....呵呵.... 此外,我需要大家的帮助: 1、请帮准备一个临时群,群视频用。请回帖留群号。 2、请帮我准备一个QQ小号,只用一次,不想落下一个拉客什么的罪名。小号账号密码私信发我即可。 然后就是定好时间吧,我会准时到的... 其他: 如果有人觉得我用自己的电脑里MT4东西有作弊嫌疑,马后炮什么的,谁可以远程协助我,我用哪个电脑都一样,不过,这样的话,我有个要求,就是,MT4的时差,最好是5个小时或者是6个小时的都可以,因为我需要知道美盘收盘时间....夏令时的美盘收盘是凌晨5点...所以,差5个时差是最好的。 恩,要喷的,就喷吧....反正。。。。。。。。。。。无所谓咯...........
天下无错
2楼
16-05-27 12:58 回复
还处于画线阶段。。
yolailai
3楼
16-05-27 13:22 回复
身正不怕影子斜
投机的达什
4楼
16-05-27 13:24 回复
周末一起骑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