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不爱用杠杆 16-07-23 17:05
1楼
[灌水] 睡着了
做了个梦,梦到了经历过的多次分时图逆转的瞬间。忽然有所误。结论是没法判断方向。
不爱用杠杆
2楼
16-07-23 17:11 回复
这个残酷的事实彻底击碎了了我重仓捞一把的美梦,无论亏了几次,潜意识里依然被他深深诱惑
kkkkeeee
3楼
16-07-23 17:15 回复
韬光养晦,等待那一刻的来临。
第三帝国老邪
4楼
16-07-23 17:17 回复
周期越短 判断方向越难
不爱用杠杆
5楼
16-07-23 17:18 回复
kkkkeeee 发表于 2016-7-23 17:15
韬光养晦,等待那一刻的来临。
回想106摸日元顶,51摸原油顶,发现顶总会超越我们的底线,持续的飞一会儿。
布道者
6楼
16-07-23 17:21 回复
大神啊
pinxinge
7楼
16-07-23 18:40 回复
重仓摸顶,膜拜啊。
阿目
8楼
16-07-23 19:24 回复
做交易无非就是轻仓顺势,想重仓暴富的,最后免不了爆仓,不管中间赚了多少个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