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韬客沙龙
栏目分类
不爱用杠杆
16-07-23 17:05
1楼
只看楼主
回复
[灌水] 睡着了
做了个梦,梦到了经历过的多次分时图逆转的瞬间。忽然有所误。结论是没法判断方向。
不爱用杠杆
2楼
16-07-23 17:11
回复
这个残酷的事实彻底击碎了了我重仓捞一把的美梦,无论亏了几次,潜意识里依然被他深深诱惑
kkkkeeee
3楼
16-07-23 17:15
回复
韬光养晦,等待那一刻的来临。
第三帝国老邪
4楼
16-07-23 17:17
回复
周期越短 判断方向越难
不爱用杠杆
5楼
16-07-23 17:18
回复
kkkkeeee 发表于 2016-7-23 17:15
韬光养晦,等待那一刻的来临。
回想106摸日元顶,51摸原油顶,发现顶总会超越我们的底线,持续的飞一会儿。
布道者
6楼
16-07-23 17:21
回复
大神啊
pinxinge
7楼
16-07-23 18:40
回复
重仓摸顶,膜拜啊。
阿目
8楼
16-07-23 19:24
回复
做交易无非就是轻仓顺势,想重仓暴富的,最后免不了爆仓,不管中间赚了多少个100%。
发帖
回帖
首页
行情
社区
交易大神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