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紫蛇 09-12-22 10:30
1楼
[] 我来了 我要申请个奖杯
白掌门 我来了 我要申请个奖杯 是这么申请吗 :040:
goldenmean
2楼
09-12-25 22:02 回复
哈哈。。。
紫蛇
3楼
09-12-30 11:08 回复
g楼主哈哈哈哈... 每天有时间了就来顶顶俺的申请 免得白掌门忘了 :07:
紫蛇
4楼
09-12-30 15:15 回复
:015: 白掌门你来啊 俺今天看见员外和小熊都有奖牌了 俺都申请好几天了 这不公平的 俺是排在他们前面的 你说 你想要什么 俺也给你买来 :036:
白羽
5楼
09-12-31 05:32 回复
抱歉啊紫蛇,这么迟才回复你,,emoji-image :hua: emoji-image 奖牌的发放是一年一度的,一般在每年农历新年时候; 论坛管理层根据过去一年的情况,,对论坛建设等各个方面表现出色的会员的表彰,, 所以,并不是由会员自行申请的,不过多多帮助大家就会得到,,:handshake :lol
紫蛇
6楼
09-12-31 19:22 回复
:050: 原来如此 那今年已经发完了 没有轮到俺 俺都看见员外和小熊的了 员外还来馋俺呢 明年好漫长啊 还不晓得到了明年俺是生是死呢 难道真要让俺带着这个遗憾离开花花世界 唉 人生苦短 白掌门 你相信奇迹吗 俺相信 俺相信奇迹会发生在俺身上 俺等着 :015:
紫蛇
7楼
10-01-10 23:05 回复
:051: 每过段时间俺就来顶下 直到奖牌到手
白羽
8楼
10-01-11 03:26 回复
原帖由 紫蛇 于 2010-1-10 23:05 发表 :051: 每过段时间俺就来顶下 直到奖牌到手
咱们论坛是以中国的农历新年为主的,所以今年春节就会有新一轮的评选,并不漫长,: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