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一叶片舟 10-06-10 13:44
1楼
[新手疑问解答] 问一下,有没有一个软件可以把图片截下来,而且可以在里面画来画去的啊
问一下,有没有一个软件可以把图片截下来,而且可以在里面画来画去的啊。 有的话,放一个,兄弟在此先谢谢拉一。
成绩
2楼
10-06-10 13:51 回复
电脑自带的画图板。 在开始-程序-附件里 我想问的是,有没有能在开盘软件上直接随意画的工具
一叶片舟
3楼
10-06-10 14:05 回复
jie 图的软件有没有木。
挖金者
4楼
10-06-10 14:09 回复
原帖由 一叶片舟 于 2010/6/10 13:44 发表 问一下,有没有一个软件可以把图片截下来,而且可以在里面画来画去的啊。 有的话,放一个,兄弟在此先谢谢拉一。
1。Alt+PrtSc 将当前窗口放进剪切板,按PrtSc是将当前桌面放进剪切板 2。打开绘图软件,粘贴,然后可以保存 3。随意编辑图片,然后可以保存 不知道我的回答是不是你想要的。
皇帝
5楼
10-06-10 14:10 回复
键盘上 print screen 键 按一下就截图了;P ;P ;P
稳定赚钱
6楼
10-06-10 14:23 回复
QQ里的就好用
一叶片舟
7楼
10-06-10 14:31 回复
是那,是那。图是下来了。 可是在图上编几个字还真难啊
ieforex
8楼
10-06-10 14:34 回复
光影魔术手 自己搜吧,简单容易用
一叶片舟
9楼
10-06-10 14:37 回复
光影魔术手 好的,我去下一个。不会你再教教我。
爱不玖
10楼
10-06-10 15:03 回复
编辑图片,非强大的PS莫属。。。。。下个精简版的,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