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轻仓小赚 于 2010-6-11 08:30 发表 360一直提示俺,有‘挂马网页’,无法登陆一直:L
原帖由 stonemale 于 2010-6-11 08:31 发表 那就对了,估计是总司令的粉丝对比赛心怀不满啊: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