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freeimp 10-06-11 08:22
1楼
[经济观察] 什么情况?
TK又被黑了?一大早就上不来,还提示我下载。。。
redreg
2楼
10-06-11 08:25 回复
被丑家种了木马, 差点被害死. :034:
stonemale
3楼
10-06-11 08:26 回复
都是巡逻兵和总司令的PK惹得祸。
轻仓小赚
4楼
10-06-11 08:30 回复
360一直提示俺,有‘挂马网页’,无法登陆一直:L
草船借箭
5楼
10-06-11 08:30 回复
360免费软件发现本站有挂马软件,怎么回事。。。1.JPG
stonemale
6楼
10-06-11 08:31 回复
原帖由 轻仓小赚 于 2010-6-11 08:30 发表 360一直提示俺,有‘挂马网页’,无法登陆一直:L
那就对了,估计是总司令的粉丝对比赛心怀不满啊:lol
redreg
7楼
10-06-11 08:31 回复
逃课 仇家干的:lol
freeimp
8楼
10-06-11 08:32 回复
我的360直接不提示我,直接打开迅雷下载了:050:
redreg
9楼
10-06-11 08:32 回复
差点被害死:lol
redreg
10楼
10-06-11 08:33 回复
:lol :lol :lol .
freeimp
11楼
10-06-11 08:33 回复
原帖由 stonemale 于 2010-6-11 08:31 发表 那就对了,估计是总司令的粉丝对比赛心怀不满啊:lol
总司令的粉丝真是狂热...
管理员No.6
12楼
10-06-11 08:46 回复
机房的arp攻击引起的,不是针对本论坛
freeimp
13楼
10-06-11 08:47 回复
:L 刚才又死活登陆不上来了,一直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后就是进不来。
ieforex
14楼
10-06-11 08:49 回复
现在还有吗? 今早应该是机房闹apr攻击,所以出现了挂马报警 我这里也装了360和卡巴,但目前均未出现报警
管理员No.6
15楼
10-06-11 08:52 回复
机房的arp攻击引起的,不是针对本论坛
stophere
16楼
10-06-11 08:56 回复
吓得我赶紧杀了下毒,不敢进坛子了:lol
ieforex
17楼
10-06-11 08:59 回复
如果再发现有报警页面 请告知具体的信息,如浏览的页面地址,报警内容,以便我们进行排查和清除 谢谢
成绩
18楼
10-06-11 09:00 回复
我反正进了半天才进来。别的不知道
优雅之风
19楼
10-06-11 09:04 回复
360基本可以无视它的~~
benecho
20楼
10-06-11 09:09 回复
我说早上进来怎么全是乱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