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蓝色桃夭 10-11-09 03:12
1楼
[] 我的上任演讲~~
进来的朋友不要笑~~~ 标题,当然纯粹是噱头~~:034: 我也耍一把~~:035: 今年8月底注册的论坛,为了下载一个指标 注册以后才发现,下载需要权限 于是不了了之 直到10月底, 多美日单子被套 突然瞅到搁在邮箱角落里的一个论坛链接 想,或许可以去论坛看看 于是我到了这里 两天观望以后 我人生中仅有的论坛第一次就这么交给了韬客~~ 我长这么大的第一个帖子 美日套牢,救助 哗啦啦滴出炉了 本来要写的是,美日套牢,求助, 我滴那个紧张啊,就成了 救助~~~汗 帖子出来以后,很多热心的前辈给我支招想办法 真的很开心 能够跟有着相同理想的xdjm们一起互动 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之后就有了我的第二个帖子 和 我义无反顾的加入水军 跟着大部队到处兴风作浪的光辉事迹 家人朋友都说我笑点低,还易满足 豆大的事儿,我都能乐的稀里哗啦的 或许,白羽姐姐看上的就是这股傻劲? 好像又废话又太多了 这段时间养成的坏毛病,汗, 一开始敲键盘就停不下来 额,嫌啰嗦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过以上内容 直接看最后一段~~~:034: 能跟咖啡姐姐一起做版主 真的很开心~~~ 之前看了肥羊前辈的驿站欢迎帖子 写的真的是很好 我没有那样的好文采 敲不出那样的好句子 我只想说 我才疏学浅 有点笨,还有点傻 唯一拥有的, 只是那一颗 愿意倾听的心。。。 希望能够在这里跟xdjm们一起变老:034: :034: [ 本帖最后由 蓝色桃夭 于 2010-11-9 03:43 编辑 ]
白羽
2楼
10-11-09 05:12 回复
论坛文字好的人不少,但是厚道,容人,有耐心还性格乐观的,非俺蓝夭mm莫属。 心情的版主不需要牙尖嘴利或文采熠熠,需要的就是最可贵的“愿意倾听的心” 支持蓝mm :hua: :hua: emoji-image
蓝色桃夭
3楼
10-11-09 05:34 回复
谢谢白羽姐姐~~~:010: :010:
4楼
10-11-09 05:38 回复
掌声鼓励一下,毕竟是少数人发表上任演讲的,勇气可嘉emoji-image emoji-image :024:
成绩
5楼
10-11-09 07:54 回复
欢迎并恭喜蓝夭emoji-image emoji-image
天天向上
6楼
10-11-09 10:48 回复
俺们没有愿意倾听的心,俺们只有蓝色毛绒绒的背:M 恭喜新版主上任 :lol
它山之石
7楼
10-11-09 13:04 回复
我现在感到很有压力。。:05:
COFFEE
8楼
10-11-09 15:09 回复
支持新搭档

01.jpg
蓝色桃夭
9楼
10-11-09 15:15 回复
谢谢大家 哈哈 还有 它山石同喜同喜~~~ 继续找多多的歌哇,还有漂亮的搭配文字~~~
它山之石
10楼
10-11-09 15:20 回复
恩,努力:044:
健二
11楼
10-11-09 20:04 回复
我表示很支持。 第一次来韬客,看的第一篇帖子是您的。 印象深刻。 加油。
蓝色桃夭
12楼
10-11-09 20:24 回复
原帖由 健二 于 2010-11-9 20:04 发表 我表示很支持。 第一次来韬客,看的第一篇帖子是您的。 印象深刻。 加油。
谢谢健二~~~
落叶不落
13楼
10-11-10 21:18 回复
恭喜恭喜喔:P :P :P
蓝色桃夭
14楼
10-11-10 23:17 回复
原帖由 落叶不落 于 2010-11-10 21:18 发表 恭喜恭喜喔:P :P :P
谢谢落叶~~
冰少
15楼
10-11-20 22:02 回复
必须顶:lol :victory: :victory:
蓝色桃夭
16楼
10-11-20 22:31 回复
原帖由 冰少 于 2010-11-20 22:02 发表 必须顶:lol :victory: :victory:
哎呀,看到冰少来这里的感觉真好~~~
ofox
17楼
10-11-20 22:34 回复
必须顶 必须顶
蓝色桃夭
18楼
10-11-20 22:48 回复
原帖由 ofox 于 2010-11-20 22:34 发表 必须顶 必须顶
:010: :010: :010:
justmoney
19楼
10-11-22 20:00 回复
支持新版主 顶之 恭喜之 美女版主 必须要水之 :hua: :hua: :hua:
蓝色桃夭
20楼
10-11-23 06:59 回复
原帖由 justmoney 于 2010-11-22 20:00 发表 支持新版主 顶之 恭喜之 美女版主 必须要水之 :hua: :hua: :hua:
呵呵,刚刚看到~~~ 谢谢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