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上任演讲~~
进来的朋友不要笑~~~
标题,当然纯粹是噱头~~:034:
我也耍一把~~:035:
今年8月底注册的论坛,为了下载一个指标
注册以后才发现,下载需要权限
于是不了了之
直到10月底,
多美日单子被套
突然瞅到搁在邮箱角落里的一个论坛链接
想,或许可以去论坛看看
于是我到了这里
两天观望以后
我人生中仅有的论坛第一次就这么交给了韬客~~
我长这么大的第一个帖子
美日套牢,救助
哗啦啦滴出炉了
本来要写的是,美日套牢,求助,
我滴那个紧张啊,就成了 救助~~~汗
帖子出来以后,很多热心的前辈给我支招想办法
真的很开心
能够跟有着相同理想的xdjm们一起互动
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之后就有了我的第二个帖子
和
我义无反顾的加入水军
跟着大部队到处兴风作浪的光辉事迹
家人朋友都说我笑点低,还易满足
豆大的事儿,我都能乐的稀里哗啦的
或许,白羽姐姐看上的就是这股傻劲?
好像又废话又太多了
这段时间养成的坏毛病,汗,
一开始敲键盘就停不下来
额,嫌啰嗦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过以上内容
直接看最后一段~~~:034:
能跟咖啡姐姐一起做版主
真的很开心~~~
之前看了肥羊前辈的驿站欢迎帖子
写的真的是很好
我没有那样的好文采
敲不出那样的好句子
我只想说
我才疏学浅
有点笨,还有点傻
唯一拥有的,
只是那一颗
愿意倾听的心。。。
希望能够在这里跟xdjm们一起变老:034: :034:
[ 本帖最后由 蓝色桃夭 于 2010-11-9 03:43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