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管理员No.6 13-05-21 04:16
1楼
[公告] 都躺好,要开枪了!馅饼二次中枪第二季开播!!!
馅饼第二季第一轮名单~
************************* * 本期砸中名额:12个!*
************************* 截止2013年5月20日22点整,排行榜中的本月发帖、回复、收藏、热度、四项里排名前三的会员将获得澳洲AETOS平台价值50美金的体验账户一个。(如有重复中奖人员,将根据顺序在排行中自动递补,未参加投票的自动放弃该奖励)
本次躺着中枪名单:

发帖前三名 :chimney2005 ,亏货又下单,出土文物
回复前三名:
chimney2005
,上古奇兵,Mrdotmimi,
亏货又下单
,鬼子
收藏前三名:誉,jodychen,
FupengLondon,
仙成已人此

热度前三名:
上古奇兵,FupengLondon,誉~,chimney2005,
EUROONLY,搞基的老张,celio,
上面为实际排序,蓝色会员名字即为该期中奖会员! PS:由于交易商规定一个身份只能注册一个账户,所以本季和第一季重复中奖的会员,请自行解决身份证问题。
今后论坛将不定期不定内容地举办掉馅饼活动 只要你在论坛参与发帖,被加精华,被收藏,有热贴等等等,哪怕就是注册个id天天登录,就有机会被馅饼砸中
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
奖品详细说明: 澳洲AETOS平台价值50美金的体验账户
#账户50美元本金不可直接提取,但盈利可任意提取; #入金250美元并在2个月内交易2.5标准手后,50美元即可转为真实资金,并享受论坛80%ib佣金返还。 如何领奖: 1)使用开户链接注册真实迷你账户并完成官网的身份验证等手续,注册链接: https://trust.aetoscg.com/12010228-F00 2)注册后请在5月25日前使用论坛注册邮箱发email至[email protected],告知你的论坛ID,迷你账户注册人姓名、email以及是否完成官网身份验证等相关信息,我们将对该账户注资。 或使用论坛短消息给JLFOREX留言告知。 3)账户一旦注资将不允许转赠该账户给其他人。 4)同一姓名及邮箱只可以获得账户一次。 5)真实体验账户内的50美元预存交易信用额资金不可提取;但可以提取盈利部分。 6)拥有真实体验账户后,单次入金达250美元或以上,并在入金后的2个自然月内交易手数达到入金量的1%手后(250美元折合2.5标准手交易),真实体验账户的50美元信用额资金将可以转化为真实资金。我们建议入金250美元,不然更多入金可能会被要求更多的交易量。 7)没有注入资金前,真实体验账户所产生的交易量无返佣。 8)对真实体验账户注入资金250美元或以上后,可享受论坛80%ib佣金返还。 有关澳洲AETOS平台相关介绍
请查看AETOS返佣专栏 http://www.talkforex.com/forum-207-1.html 感谢澳洲AETOS平台对论坛活动的支持。
帖子收藏排行 - 排行榜 外汇返佣_外汇开户-韬客外汇论坛 -.htm_20130520220447.png帖子热度排行 - 排行榜 外汇返佣_外汇开户-韬客外汇论坛 -.htm_20130520220536.png帖子回复排行 - 排行榜 外汇返佣_外汇开户-韬客外汇论坛 -.htm_20130520220316.png发帖数排行 - 排行榜 外汇返佣_外汇开户-韬客外汇论坛 -.htm_20130520220254.png
悄悄的说
2楼
13-05-21 08:26 回复
我一直躺着都没有中枪emoji-image
草船借箭
3楼
13-05-21 09:13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每日平均在线时长前三名奖呢?等待中。。。
亦山
4楼
13-05-21 09:26 回复
啥时候到我中枪啊!!!!!!!!!!!!!!!:lol
LeeH
5楼
13-05-21 10:30 回复
emoji-image躺着等下回
seteor
6楼
13-05-21 10:35 回复
我也躺着啦。。。。。。
WarHungry
7楼
13-05-21 14:00 回复
我也躺躺!
苦田辛君
8楼
13-05-21 14:02 回复
就没站起来过
大光明云
9楼
13-05-21 14:11 回复
躺着等下回emoji-image
英姿
10楼
13-05-21 15:36 回复
我已经躺好了!!emoji-imageemoji-image
cengqun
11楼
13-05-21 16:20 回复
让我万箭穿心吧
akipa
12楼
13-05-21 16:58 回复
一直都躺着,中不了枪。。。
波段
13楼
13-05-21 17:08 回复
一直都躺着,中不了枪。。。
波段
14楼
13-05-21 17:11 回复
有中奖不要的没有,转给偶经营。
老伯
15楼
13-05-21 20:44 回复
现在躺还来得及吗?
老伯
16楼
13-05-21 20:49 回复
来搞我吧emoji-image
superykai
17楼
13-05-22 11:49 回复
是否太晚了吗?
村西小二
18楼
13-05-22 12:40 回复
睡醒了,发现没中枪,。,
lordjim
19楼
13-05-22 19:47 回复
中枪同时挂个勋章不错的说。
风雅颂
20楼
13-05-23 09:53 回复
一直躺着都没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