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社区事务(意见建议)
栏目分类
tao的ke的
17-03-04 11:47
1楼
只看楼主
回复
[坛规] 不喜欢论坛了
因为高手不说话,说话的都是废话居多,发现不了和自己见解差不多的人,因为孤单来这里,然后更加孤单。
tao的ke的
2楼
17-03-04 11:49
回复
也许,交易者不能成为朋友,市场本质决定了,互为对手
czm113355
3楼
17-03-04 12:01
回复
自己不是高手 也发现不了高手。
杨易
4楼
17-03-04 12:15
回复
本帖最后由 杨易 于 2017-3-4 12:16 编辑 交易者是可以成为朋友的,同进退的时候,共盈可以跟主力喝点汤,严格来讲同为多头或者同为自然是朋友,一方为多一方为空则是对立的。交易市场就好比一口大锅,大家把家里做好的汤都放到锅里,然后一起来喝汤,勺子正着是能盛出汤来喝的,喝到的汤比自家倒进去的多,那么就盈利;但是如果勺子拿反了就喝不到了,自己家的汤也让别人给喝没了,这就形成了亏损。而且这口锅旁边不只是两个人,所以没有谁和谁是绝对的对手关系,都是相对的。
linwenyuan
5楼
17-03-04 12:18
回复
目前在一线城市税后收入四十万以上的,真不用玩外汇了,除非是兴趣所在。
HOME龙尔
6楼
17-03-04 12:22
回复
tao的ke的 发表于 2017-3-4 11:49
也许,交易者不能成为朋友,市场本质决定了,互为对手
对手是理论上的,实际上在外汇场外交易每个人都不互为对手,这不是股票。 只是论坛气氛就是这个样子,你不喜欢那也没招
hydra
7楼
17-03-04 12:24
回复
交易没有什么好讨论的
arundel
8楼
17-03-04 13:17
回复
唯一的对手只有自己,关注自己的交易,内心,而不是总想着虚假的对手会怎样,那样想,就是在假设市场就是你的对手
永动机
9楼
17-03-04 14:02
回复
楼主一路走好,赚积分先
发帖
回帖
首页
行情
社区
交易大神
我的